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花果樹
2009/03/27 06:34:25瀏覽449|回應0|推薦2

我雖然覺得自己算是浪漫的人, 不過在種植植物上倒是挺實際的. 我選擇的植物除了好種, 不易死掉(我也算是有名的植物殺手啦!)之外, 實用性是一個絕對的考量. 目前我已經有九層塔(吃/香味), 蔥(吃), 薰衣草(香味), 薄荷(吃/香味), 迷X香(香味/調味).

不過除了上述的植物之外, 我還想種點水果, 我選擇了無花果, 因為據說它只要有陽光就能長得快, 不用太常澆水(不過剛種下的半年內都要三天澆一次水), 剛好非常適合我. 我最喜歡的植物就是類似這種"雜草"類, 不用費心照顧也能長得好的. (薰衣草及迷X香也是算雜草類)
種下它才不過二個星期, 它就長出很多新葉子了. 雖然, 我沒有特別花心思照顧它, 只是光澆水而以, 卻還是非常有成就感.

據說它能長的很大棵, 真是期待能快點有果實可吃.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27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