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新書》洛杉磯甜心 ◡‿◡✿
2011/03/20 09:38:35瀏覽874|回應0|推薦64

「我知道,在我二十幾歲的這個階段,我永遠會清楚地告訴自己:『我從不是那種只要孩子的女孩,我想要把事業當作一切,這會更砥勵我向前。』」

《洛杉磯甜心(L.A.Candy)》書中敘述時下流行的素人明星經驗,四位年輕女孩踏入好萊塢花花世界後,一夕之間躍升為電視實境秀的主角,從此以後,實境秀背後真實發生的種種,如影隨形的狗仔隊和鏡頭,整本書充滿了娛樂效果,但也充滿明星生活的無奈與競爭。

收到這本書,是被書背後面的美女照片所吸引

書中的女主角珍妮和思嘉,情同手足又有亮麗外型的年輕女孩,一個要到婚禮活動企劃公司擔任助理實習生,另一個是去南加大唸書,她們分別打算努力工作、唸書,也要盡情玩樂,所以一起到洛杉磯展開冒險之旅。

沒想到,到了好萊塢後,遇見了電視製作人崔佛‧勞德,邀請她們參與《洛杉磯甜心》電視實境秀的影集,人生從此變得很不一樣。

因為被選定為第一女主角,十八歲的珍妮成了炙手可熱的明星,名氣讓她過著從沒想過的燦爛生活,免費的設計師服裝、豪華夜店裡保留絕佳的位置和不受年齡限制的調酒、名流聚集的首映會邀請函和諸多帥哥型男包圍的生活。

但其實,她也很快的察覺出,身邊的新朋友正處心積慮的討好她、接近她,一切並不像外表看來那麼和諧與單純,反而有些風雲詭譎,也因為節目錄製和生活的不同,讓她跟好姐妹思嘉漸行漸遠

本書內容前半部說不上曲折離奇,也沒有太多鋪陳的懸疑與刺激,就是時下懷抱明星夢的年輕人喜愛的故事,但後半部開始有較多的劇情發展,結局更是充滿想像,思嘉為了不讓好姊妹珍妮,受到懷有心機的麥荻絲所傷,一定會有更驚人的故事。

作者蘿倫‧康蕾德,由於自己擁有雷同的素人明星經驗,所以書中可以一窺明星時尚生活和實境秀的風貌,書中最末雖然是沒有結局,但卻預留伏筆,讓讀者好奇續集所要發生的一切。

蘿倫的小說「洛杉磯甜心」和「甜蜜小謊言」,在美國都衝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她不僅是電視偶像,也是一名作家、時尚新寵、時裝設計師和多種知名品牌的專屬模特兒,她因為真人實境秀而聲名大噪,也是個很有想法的美女,連暮光之城的電影製作團隊也選定她的洛杉磯甜心系列小說,即將開拍成電影,相信她的人生也會變得更加燦爛活躍1196126314.gif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496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