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正妹,生日快樂!
2010/09/03 15:09:06瀏覽724|回應3|推薦54

誰家有正妹?選我、選我......

想當初,還抱在手中的小女娃,一轉眼,這丫頭也變成這麼大的妹了(這麼說好像自己很老了,呵呵~),看著女兒的成長,真讓人覺得時間飛逝的恐怖。

還記得坐月子時,老闆送禮來說的一句話:『女兒是上天送妳最好的禮物』,雖然她是老爺上輩子的情人,但女兒的貼心與乖巧,與我無所不談,常會讓我覺得一生有她已足矣。

今天是我家小正妹的生日,當年,她讓超怕痛的我,在生產時足足痛了16個小時,而且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但看著個頭比我還高些,一年一年快速長大的她,每次抱抱,已經像是她抱我,而不是我在抱她了。

面對國中的升學壓力,希望我家的寶貝,能平穩又順遂的面對挑戰,而且勇於接受各項挑戰,去熱烈擁抱自己所規劃的目標。

在女兒生日當天,衷心祝福我家正妹,有更美好的未來,讓生活中的挑戰、壓力與快樂並存。加油哦!家人們永遠陪妳一起奮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4378935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俏正妹
2010/09/06 01:03

生日快樂

好正點的俏媽加正妹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0-09-06 07:49 回覆:

謝謝你的祝福,我們收到了。

俏媽已經是老媽了啦!哈哈哈~


麥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0/09/05 09:40
幸福啊~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0-09-05 10:14 回覆:
是呀!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送給我一個這麼貼心的女兒呢!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媽與正妹
2010/09/05 02:04
賞心悅目,這個家的男人真幸福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10-09-05 08:36 回覆:

您過獎啦!(臉從頭不知紅到哪裡去了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