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冏r2趣事大揭露((番外篇))
2007/11/25 15:34:25瀏覽589|回應1|推薦8

前言: 「終於到最後的番外篇了,希望能博君最後一笑。」

---------------->

<<電腦篇>>

小時候,常把電腦弄壞,就像施了魔法般,我總會不知如何地就把電腦弄壞,

而神奇的是,每當我弄壞了,總是不到幾天就會好轉,或許是我哥的功勞吧?!

而我聰明的小腦袋,總是清楚的聽進哥常說要擴大電腦容量,讓運作更加快速,

對我而言,要如何增大,便是不斷的刪資料,只要把一些空白的資料夾刪除...,

幸運地一天,我找尋到了很多放置空白資料夾的地方....,

我便著手不停的刪,使用著滑鼠2小時不停的搬運與DELETE,

刪到一半還覺頭暈,但是想讓電腦好的我,運用了更驚人的毅力撐了下去,

心滿意足全砍掉後,隔天,電腦就無法運作了,我被我哥哥好好的罵了一回,

我還是仍然覺得我是對的,哥哥問我:「到底你是做了什麼?」

我回答:「我只不過把C:的很多很多空白資料夾刪掉而已阿....」

----------------------------------->

<<游泳篇>>

國小時,去學游泳,可能是我本身體育真的非常差吧?

看著大家都會游,我好羨慕,

直到要回家前我還在拼命的游,

到最後一刻才換到氣,我回家後大吹自擂的說著我會換氣,

殊不知,那一口氣,是第一口氣也是最後一口氣。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會XD)

------------------------------->

<<腳踏車篇>>

請不要相信你自己的眼睛...事實上他很高,

我看到新鋪的柏油,感覺並不高,

便夢想著直接騎上去,然而結果,

我騎上去時,瞬間天花亂墜、星光亂飛~已經仆街在馬路上。

------------------------------------->

<<夢境篇>>

有沒有人想過,當你知道你自己在夢中,會做什麼事??

我只分享給電腦面前的你唷!!

我一知道我在夢中,我馬上想著要做什麼壞事,

便把腳伸出去,害人跌倒了(嘻)

---------------------------------------------->

<<小學上學途中篇>>

日復一日,我拿著我早餐30元,去萊爾富買糖果當早餐吃,

我總在路上邊走邊吃,等走到學校後門,就是吃完我可以丟垃圾的時候,

每次我都這樣做,直至有天,警衛看到了便稱讚我阿!!

他說:小妹妹你好乖唷~每次在路上看到垃圾來這邊丟。

我不說話,只是微微笑看著他,

接下來幾天,警衛依然稱讚我.....U____U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那是我吃的!

------------------------------------->

<<旅行篇>>

與同學一起出遊到新竹,卻像到了外國,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可怕....。

那時我們要去風城,由於不太清楚路,只走著走著,便覺一堆外勞向我們集中,

一開始還沒什麼發覺,但後來,四面八方湧入,不管往右左前後看,

都是外勞,並且說著他那國的話...,好可怕!!週遭招牌雖是中國字,

但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看著前方,原來是禮拜堂.....(好像叫天主堂?),

一堆外勞湧入,前方的牧師還用著那國話,向我們招呼似乎要我跟我同學進去,

我們嚇到了...,迅速離開。

((有人想體驗的嗎?我們是在星期六上午,風城附近的天主堂唷___><"))

-------------------------------------------------->

<<出賣別人篇>>

一切都是你惹的,別怪我們把你蓋住,因為我怕你(蟑螂)會跑出來。

我想這個就不要用文字敘述了,用對話方式吧?

(女浴室)一間一間隔開那種。

外頭:ㄟ~怎麼會有一隻蟑螂阿!!阿~牠跑進去你們其中一個洗澡間了!!

正在洗澡的大家:不會吧!!他跑去哪一間了??

外頭:我不知道,好像是XX那間。

*洗澡甲:在我這邊!!阿~不要過來~~~

洗澡乙:用水噴牠!!

*洗澡甲:阿!!牠會飛........(接著都是他的慘叫!!)

洗澡丙:你還好吧??

*洗澡甲:阿~~~~~~

洗澡丁:用盆子蓋~~快~

*洗澡甲:我..蓋住牠了~~呼...

((老實說:我無法想像那種飛舞共澡的景像,大家請自行想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1402097

 回應文章

迷糊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12/09 15:25

你真是一個突拙(台語)天女耶!

但是也有可能因為你這種個性,才帶給你多采多姿的生活和無限的快樂!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2-09 15:56 回覆:
呵...人家都說我很天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