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冏r2趣事大揭露((國小篇))
2007/11/22 20:07:35瀏覽546|回應1|推薦6

前言: 「同志們!!說不定我們曾在某時不同地,進行著蠢計畫。」

-------->

<<小學篇>>流鼻血不稀奇...只是時間太剛好了。

畢業典禮,所有學生盼望的日子,之中雖只是在位子上站起來,

以示有被頒獎之意,但可能我太興奮了,站起來一股水跑了出來,

我擦擦它~~~~阿!我流鼻血了=口=(害我之後驪歌沒唱到)

--------------->

<<小學篇>>獨立是需要被培養出來的!

我很獨立,也很少忘記帶東西,這都是我爸媽教得好~~~

即使偶爾真的沒帶到,我也不打電話請家人送,自己承擔後果,

因為....小二時一次沒帶到彩色筆(還是水彩),正打公共電話求救,

我說:「媽媽!幫我把XXX送來好不好?我忘記帶了。」

慈愛的媽媽說:「自己不好好檢查,我不幫你送,你自己承擔。」

之後即刻掛斷,從此之後,我好獨立。

------------------->

<<小學篇>>哇!徵答被點到,好高興。

演講時,一定都會有個有獎徵答時間,我舉手舉得高高的,

就看著演講者指著我這方向,就說請這位小妹妹回答,還說是紅色衣服的,

我低頭看了看我的衣服,紅色的耶!!我就站了起來,大聲說:「對!」,

全場一片無聲,我只看著我很前方也有一位「紅色」妹妹站了起來,

也說對。我被演講者正面忽視了....。

------------------------->

<<小學篇>>想像力是無窮的。

我記得我很不喜歡吃大湯圓,所以我都用吞的~~一顆一顆吞,

但是,我卻吞不下藥丸N次,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於是我對自己說:「湯圓你都吞的下去了~~為什麼藥丸吞不下去呢?」

把一顆顆藥丸當成一顆顆湯圓,我...成功了。

------------------------------------>

<<小學篇>>學腳踏車第一個要學什麼?

騎著腳踏車迎向風,我在對面的操場急速奔馳著,

當我想停,我就直接跳地上,或是用我雙腳重重壓,

但某天爸爸帶我再去時,我不小心到了下坡路段,

我的雙腳無法控制得了車車,我心裡在想:「要跌了~要跌了!!」

我爸就眼睜睜看著我摔了個小溝,幸好只有小擦傷,

我在那之後,才知道原來腳踏車有煞車這個功能,

唉~爸爸~這就是你不對了...你沒有教我煞車!!

------------------------------>

<<小學篇>>白目躲避球

我不喜歡躲避球,好痛好痛~!!

但是由於一場班際對抗賽,我加入了~

對於對方的主將,我實在非常害怕,

原本想要直接打出局,卻在對方主將要打時,

不禁畏縮蹲一下,他的球就出界了,

只見他非常懊惱,下個目標還是對準我,

我一樣的方法,只不過這次是往右走了,

阿!!又出界了,變我們的球,

這情況一直到他第4次打我時...因為已經沒打到很多次了,

我開始自大起來,還公然挑釁的意味......還說:「打我阿!你打不到?」

正在說時,我...被打到了(痛),出局。

----------------------->待續,<<中學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1394822

 回應文章

迷糊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12/09 15:18

你小的時候真是好笑耶!

藥丸比大湯圓還小,居然大湯圓吞的下,小藥丸吞不下!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2-09 15:59 回覆:

那時候可能心理障礙吧~~~~不過湯圓=   =恩...是大湯圓唷

我直接就吞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