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冏r2趣事大揭露((高中篇))
2007/11/24 14:41:42瀏覽575|回應2|推薦7

前言: 「參加比賽的同伴們,請你們一定要看看這篇,因為它是最貼近我們生活--必會發生的事情。」

---------------->

<<高中篇>>被教官抓到~服裝儀容不合格,是不小心還是故意?

我曾經把運動褲,倒反穿。

我也曾經將衣服穿反,就這樣上學去.....。

更曾上廁所時,怕領帶會沾到馬桶水而往後一丟,卻忘記放回前來,

正當我注意到時,暗笑自己笨,卻看見個個走出來的人,擁有同種情形,

不禁笑了~但是,這次我無法挽回了.....?褲子衣服領帶可以歸位,

教官,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我真的不小心阿??也不是故意在軍訓課這麼做,

看著我的拖鞋.....步履蹣跚的走向軍訓教室,

把褲子拉下來些,希望教官不要看到。

----------------------->

<<高中篇>>為什麼,別班的都跑到我們班教室來了?

喔!不是的~~~似乎我才是個入侵者,我輕鬆走到1-1我的位子,並坐了下來,

週遭同學好不一樣唷...我們班好熱鬧.....,奇怪,怎麼擺設不太一樣,

突然間頓悟的站起來,跑去外面看班級名,阿!原來,我走到隔壁班了=口=""

-------------------------------->

<<高中篇>>狀況外!!

當我正做完某些事情回來班上,我肚子餓了,拿起包包中的三明治猛啃,

眼睛呆呆直視前方,這時有人說:「xxx~都已經換位子了!!你還吃?」

阿!!!!!!原來~已經只剩我還沒換位子了......。

----------------------------------------->

<<高中篇>>快遲到了!!

腳踏車與我,飛快的衝向學校,

牆上的分針指著30分,但50分教官就要抓人啦...,

騎去學校的時間,特覺漫長且心急,路上一個學生都沒有,真是心慌.....,

我鎖了車,用快跑100米方式奔向大門口,只見警衛一話也不說,就幫我開門,

心中好感恩好感恩,答謝後,心情較輕鬆多了,我一步一步走至教室......,

為什麼,沒有人來??全部班級頂多只有一個人,難不成打靶改成早上去了,

而我不知道!!!!????,我喪氣的坐在位子上,只見一位同學來,我便緊張的問:

愛睏惠:「其他人呢?」

同學:「我不知道...,但平常都是我先來的。」

愛睏惠:「0夷?現在幾點?」

同學:「你看...6點40多分。」

(XD...難怪這麼少學生,我看成出發時7點30分......害我還從家飛車到學校)

----------------------------------------->

<<高中篇>>手機鈴聲,是教室裡時常干擾老師的一種聲音。

在濃濃睡眠中,手機響了,帶來一個超古典的達達聲........

XD我忘記把內建鈴聲換掉了,而同學也笑了。

但同樣在一次睡眠中(我時常是不理會任何聲音)這時~~傳來FIR我要飛的鈴聲,

想說誰這麼吵阿..上課響還不關,都快聽完整首,還不關掉,

驚醒,是我的手機阿!!!!!!!

------------------------------------------------------>

<<高中篇>>只要你不說話,老師接受你。

由於對數學課非常不喜歡,就連暑輔第一堂課到一年級下學期都沒在聽,

直到2年級才改善,但我永遠記得數學課阿水姐對我說的話.......,

那是發生在上課中睡眠時刻,

接下來,要誰呢??抽籤好了, 恩!XX號,

「?」我慢慢醒來,想説啥事,

「是誰呢?舉手一下啊?」我緩慢舉手

這時.....老師說:「唉..我知道你都從沒上我的課,但你都安安靜靜的,沒有吵,

這種學生我可以接受....。」說完之後便叫別的座號了。

這是失望還是光榮呢?!

----------------------->待續,<<番外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1399374

 回應文章

迷糊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12/09 15:21

你的高中生活還真得多采多姿耶!

看這樣子你應該是常常突拙(台語)的那一個喔!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2-09 15:58 回覆:
喔!有時候還會暗想,自己怎麼那麼笨...呵

某銀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笑了XD
2007/11/25 16:22

噗。

我常常做了一些事情,很蠢,但是自己都不知道。(毆

像現在,我也忘了我做了啥蠢事。

都要聽朋友說=3=

……不過

你為什麼會穿拖鞋啊!!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1-25 17:01 回覆:

因為..就穿去學校沒發現阿=口=''(難怪路上覺得涼涼的!!)

等到發現時,已經不能出校了-口-..要請假?!

就只好硬著頭皮~...穿著那該死的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