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 Online Game (請立即登入)
2007/12/25 20:38:47瀏覽851|回應1|推薦17

此為非官方介紹中心

為您介紹 UDN Online Game ----

要如何玩這遊戲呢?  

第一步則是建立ID,提醒您,愈特別愈好聽的ID更讓人熟記您。

有時設立練功方向,如「部落格方向」一股清新的溫暖流是有助益的!!

立即登入您的UDN帳密,啟動UDN Online Game 夢想之旅!!

**

最新職業系統:  365行職業任你挑,且可隨時更換挑選。

好意交易系統: 「你推薦我,我推薦你」一種獨特的風氣正在盛行。

最新旁觀系統:  讓不是UDN的人也能感受到遊戲人的活躍力量唷!!

古早味通訊系統: 讓你體驗古早味等對方回信的期待

                       (管理中心-我的發言-部落格創作回覆)

飾品(素材、音樂、小玩意兒)裝飾系統:  此為遊戲人用時間的點數買來的美麗,

但是你知道哪裡可以買嗎? 可以參閱部落格也能彈鋼琴!!

**

接下來則是大家最關切的問題,如何升等 ? 怪有哪些 ?

事實上怪的種類很多,無法一一詳細描述,但舉出一些較難纏的怪物為例*

*電視機  *父母親 *飲料 *食物 *病魔 *睡魔 *心魔 等等超過幾百種的怪物。

『「最大虛寶之一」則是電小二的賞識(可以讓你那篇文章人氣直直升起)

沒錯!正是你所想的類似於「練功加倍卷」!!』

正在對著電腦沉思著要打什麼文的你/妳,正在打著怪,

而文章打出來的成果,正是你今天的成功與經驗值,等到經驗值累積足夠,

即會升等和得到升級點數,而瀏覽網誌則是學習更多技能的方式之一,

--

每個人注重的層面不同,加的點數也不同,以下為你做詳細的介紹:

請密切注意:人氣、推薦、與回應的不同

力量STR(深入力)-感動人心底處,文章舉例: 似乎堅強的我

敏捷DEX(網誌點閱力) :用力推薦看別人網誌,以獲取人氣。秘訣:點選最新文章

智慧INT(技巧力) :使用創意與可愛技巧,文章舉例:老闆,請看我的履歷表

幸運LUK(得到虛寶幸運力) :只是單純幸運,獲得了電小二虛寶,

文章舉例:請幫我加油吧!!(我要參加第二屆華梵盃-個人部落格組)

--

同時勉勵各位,等級低打怪慢也是快,慢的是不知技巧,快的是容易突破,

相對的高等雖然技巧足夠,但難以突破,所以兩者時間技巧都需要具備,

我們更不可以自相殘殺,我們還要一起打怪練功呢 : )

你將會成功的,別人的推薦與支持,是低等者對你的英雄崇拜,

高等者對你的支持與看好,讓我們努力升等吧XD---

*************************

UDN Online Game  怎能不讓人心動??

*************************

非官方最新公告:

認識我    可以請至 這裡

學習技能 可以請至 這裡

高人找尋 可以請至 這裡(1)    這裡(2)

勇者名單 可以請至 這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1483549

 回應文章

二月雪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洪爺
2007/12/30 22:17
能把blog玩成這樣,真有妳的,佩服!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2-31 13:53 回覆:

撲...你真的改名叫洪爺嚕=口=""(恩?有點老)哈  別打我~

不過~這只是突然想到的啦...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