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4.08
2010/04/08 00:36:44瀏覽784|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主阿

今天想要跟你說一句話,我今天忘記想你,但你的十字架時掛在我身上,就似有能量般,

感謝你讓我們4月7日的活動能順利圓滿成功,讓三系的工作人員能融洽的相處,

我能感覺得到活動結束時,大家貼心的一聲大家辛苦了,

我知道我在裡頭只是一個小小的螺絲釘,但因參加了這份工作,使我開心,

主阿這是你巧妙的安排嗎?我好喜歡你。

今天難得的從兩點多就沒開始進食,這是代表我會瘦嗎,然後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

然後你也遏止了我的嘴饞,讓我沒跟進宵夜團,去買炸的雞排(雖然我真的很想買),

對了,也感謝你讓我把聖傑的生日禮物送出嚕,要不然他的生日禮物又會在我這邊耽擱了,

真感謝你又可以讓我送出一份祝福,且他看起來很開心呢!

感謝你讓我擁有這麼多好的工作人員,支持我這個組頭,否則活動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有你.....。最後想求你保守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使之可以完全的休息,

將今日的疲累去除,退去沉重的衣,換來輕盈的腳步,也使他們在這次的活動中有所成長和喜悅,

親愛的天父爸爸,你還在嗎,真不好意思這麼晚還打擾了你,

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所以不論你有多疲憊你都會聽從我所禱告的,

求你可以讓我再度回到我的時間規劃中,讓我的許多小夢想可以成真,

禱告奉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392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