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4.11
2010/04/11 22:21:34瀏覽890|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主阿,

感謝你實現了我小小的綺麗夢想,讓我在20歲之前剛好可以找到一個體貼的人,

我能從中體會生活中小小的不同,有著小小的情感起伏,

親愛的主,今天可以說是我與他的正式約會,騎車載我跑去南庄逛街,

逛街時小握了一下手,好害羞唷>/////<,好啦,主阿這並不是重點,

親愛的天父爸爸,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請你賜予我面對課業不逃避的美德,

不要只想著逃避,而是勇敢的面對他們,也請你讓我可以拾起我的時間管理,

再度回歸於你的掌握之中,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也請你可以讓文化局圖書志工的訓練,可以一切順利和不跟其他活動撞在一起,

親愛的天父爸爸,感謝你讓我找回十字架,原來它只是遺落於地,

讓我發現它時好開心呢,也謝謝你讓我找回我失落的高中生活,

讓我可以更抒發過去生活的同時,也能重新看見我以前看不到的同學關心,

曾經以為我什麼都沒有,後來才發現我擁有最富足的資產,你讓我學會憐憫,

至大學二年,我又漸以忘記,現在又找回了....。

親愛的主,感謝你讓我擁有美好的生活,體驗先苦後甘的生活,體驗美好的人生,

我知道人生的味道有酸甜苦辣,感謝你把好的甘露都留在最後賜予我,

我更會珍惜一切,最後,感謝你。求你讓我誠心所願,夢想成真。

禱告奉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393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