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4/06 20:58:22瀏覽763|回應0|推薦0

我真的快成為基督徒了:P

親愛的天父爸爸:

感謝您讓我做好時間管理的規劃,感謝您總是保守在我身邊,

我今天還是讓心中的惡魔打敗了,我還是不小心吃了炸的,

但我相信我總有一天可以克服,可以讓自己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

今天我還是會依照著我的承諾,11點睡著並且試著讓自己6點起床,

感謝主讓我能聽到好多好聽的聖歌,每次聽都覺得好阿門,都好好聽呢!

且每次聽到都覺得離你愈來愈靠近,也讓我更有信心和好心情去做功課和擁有美好的心情,

好開心能接近你,今天唯一難過的是,我竟然因為自己一時的煩悶和逃避責任,

而翹掉了活動的開會,還好這是可以補救的,只是我還是有一點心虛。

親愛的主阿,我想要每天寫著部落格想著你,希望每天都能有你的恩典賜予我,

讓我能感受到聖靈的祝福,每次去團契都感覺契友好會祈禱與禱告,

總是讓我唸了我自己的禱詞兩遍他們還是一樣不會完似的,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他們總是開開心心的接受大家,懂得去回饋跟關心而不是反諷,

親愛的主阿,求你保守我親愛的家人,請求他們的身體健康,

親愛的主阿,求你保守我所有的朋友,可以擁有受到挫折仍有力量去面對的勇氣,

親愛的你,謝謝有你: )。

禱告奉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391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