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冏r2趣事大揭露((幼兒&幼稚園篇))
2007/11/21 19:32:11瀏覽687|回應2|推薦6

前言: 「我做過的糗事,你說不定也做過;

你做過的糗事,說不定我也有做過。」

-------------->

<<幼兒篇>>你還記得你說過第一句完整的話嗎?

你不是我爸爸

這就是我的第一句話,當時我父親快氣炸了,

而我用一種很天真的方式說:「你不是我爸爸,我是媽媽的,你是哥哥姊姊的。」

相信大家端詳後,會發現,這並不是說隔壁的王老五可能是我爸爸,

而父親他只聽得進這句,拿起了抓癢的不求人另一頭就~~

打我的腳丫丫,以下是過程---->

氣憤的爸爸說:「叫我爸爸!」

固執的我說:「你不是我爸爸!」 這話持續了N次,

他不停打和說這句,我也不停的哭和說那句,直到我媽媽聽清楚我所說的,

出來解釋,才解決這場固執的孩子與父親之戰。

------------------->

<<幼稚園篇>>你最討厭哪種水果?

番茄

我最討厭它了!!但是幼稚園老師總是叫我們乖乖把水果吃了~~

我不敢違背,也不敢吃,於是我每次看到番茄,都假裝吃的樣子,

卻握在手裡,等待中午去午睡的隊伍時,偷偷丟到花盆裡,

屢試不爽,直到有天丟的時候,被老師發現了,他問我,

我說:「看這花很沒有力氣,所以我丟一點東西給它吃!!」

-------------------------------->

<<幼稚園篇>>你知道有種按"開"才會開的自動門嗎??

我站了好久,

發現它都不會開,我想開,我還以為他壞掉了,

所以我在門前面好久好久,直至有位大人他一來就開了,

我覺得好高興好高興~~想說他好厲害唷>"<

------------------------------>

<<幼稚園篇>>三明治可以疊多高?

老師只跟我說...要疊東西在上面,想疊就疊..

我只知道我瘋瘋的疊了至少10層以上....還很自HIGH

老師要切一半時~~還切了很久=口=""

-------------------------->

<<幼稚園篇>>老師說:(對著大家說)你們要好好牽著唷~~不可以放開。

我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牽著另外一個男生....一邊想著,為什麼??

但我還是很乖的牽著走,幼稚園旅行回來不久後,老師拿照片給我看,

就是那牽牽照,才發現....大家(小孩子)都沒有真的牽啦。

-------------------------->(之後想到補注的)

<<幼稚園篇>>就在對面,我不會迷路的

去到親戚家~看到幼稚園好朋友!!~好高興好高興

就囔著要去玩!而我親戚家就在我朋友家正對面~

我就說:「我不會迷路的,對面而已。」

結果等我玩累,想回姑姑家,我...找不到路

(因為他們家與隔壁都是長一模一樣的),

我看了看,找了又找,但都有玻璃擋住..我又不敢進去,

我........在中間的馬路上,狂哭ˊ口ˋ

----------------------->待續,<<國小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1392268

 回應文章

迷糊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12/09 15:15

超讚的喔!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2-09 15:59 回覆:
呵!謝謝

某銀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噗。
2007/11/21 21:16

噗噗。

我也有過這種很蠢的事情耶(毆)

我還曾經在夜市迷路OTZ

站在路中間大哭…

----好丟臉啊!!!

(羞奔)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1-21 21:18 回覆:

哎呀!!你讓我又想到~~一件丟臉的事情,

立刻補上>_______________<**(發生在我幼稚園時)

別忘了,還有之後的小學篇,國中篇,高中篇

請敬請支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