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冏r2趣事大揭露((中學篇))
2007/11/24 00:11:34瀏覽534|回應1|推薦4

前言: 「你儘管在旁邊笑,但是~總有一天!你可能也會做這些事情,被我笑。」

---------->

<<中學篇>>我很確信我並沒有錯。

或許大家一時糊塗,會誤認某人是某人,而打錯了招呼,

而正在揮動的雙手~僵硬的放下,假裝沒任何事情。

但更慘的是,

某天,我看到了一個「自以為熟」的人,我便熱情如火的打招呼,

但那個人說:「你是誰?」

-------------------->

<<中學篇>>太HIGH?!

國中生打打鬧鬧,是一定的,尤其看到某人鞋子被強拉下,並且丟了出來,

大家就會成了幫兇,一起鬧、一起玩,而我就是對那HIGH吧??我看到鞋子,

迫不及待的拿著,並衝到了教室外,我在用力一丟同時,我跌倒了冏r2。

---------------------------->

<<中學篇>>狗兒追追~

我與許多狗兒徜徉在草原中,我跑狗追,但這只是想像.............。

我多希望這是草原,但我在暗巷,被幾隻狗狗前後圍住,

我慢慢的走,輕巧的,眼見別人曾經利用髒話來嚇阻狗狗,

我一時情急,便使用了,U_______U

然後利用狗嚇到同時,迅速竄出它們的地盤。

我發誓,我以後絕不走那條巷子。

------------------->

<<中學篇>>石雕的撞擊....我不會傻到再第3次

以前國中學校有個T字型的雕塑,我們總在下面小小空間坐著,

有時一起來,不小心就會撞到那鬼東西,我總是嘲笑那些不小心弄到的人,

但有一天,我撞到了XD,我心裡想...哇勒!!還好沒人看到,

剛剛好一位同學來找我抬槓,我又坐了回去,起來時,又撞到=口=""

我當下決定,立刻離去。

------------->

<<中學篇>>叮咚!!有人在家嗎?

大家都會有熬夜時刻吧??有沒有不小心在電腦前睡著呢??

告訴你,千萬不可以把音響開的很大聲,即使你喜愛聽音樂也一樣,

請聽以下真人經歷:

(即時通上)

愛睏惠:「好累阿!好想睡......。」

朋友:「那你就去睡吧!!!」

愛睏惠:「不要~我還想玩電腦。」

朋友:「喔喔!!那問你唷....。」

愛睏惠:「(無回應)」

朋友:「ㄟ....。」

愛睏惠:「(無回應)」

朋友:「跑去哪....。」

愛睏惠:「(無回應)」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口=我,被叮咚嚇醒了...................................。

((中學篇比較苦悶吼??沒關係...畢竟中學還是我當乖乖牌學生時,

到高中就不得了啦!!!!!!!!!!!!!!!!!!!!!!!!!!!!!!!!!!!!))

----------------------->待續,<<高中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13983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7/11/24 00:24

累成這樣XD~

以後早點睡啦!!

愛睏惠(cat271357) 於 2007-11-24 00:46 回覆:

我也不想這樣阿XD...倒是你,最近為錢打拼打得太嚴重啦??

該是顧顧你自己的時候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