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無所不在
2009/10/19 00:24:36瀏覽779|回應0|推薦47

最近經常搭機南北往返 機場書店成為候機時的最好選擇

只要有關二性議題  始終是架上的暢銷書

但 漂亮聳動的題目 總讓我感覺不到現實感 

 

愛 該是無所不在的溫柔呈現

但絕不會是瓊瑤式的夢幻泡影 或山崩地裂的瘋狂海嘯

 

看了大受學子歡迎的貴婦奈奈著作 [我愛質男]

真是近年來感覺有感性與理性兼具的勵志好書 

雙方在各方面均共同成長 一同跨越女大男小的界線

再次映證  好的感情  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請不要隨便說出 我愛你

真正懂感情的人

是用心實踐這份承諾

 

除非有一天

你看著我呲牙咧嘴為你無故遲到三十分鐘擔心到發火

捱罵的你感受到背後的關心

還同時覺得我可愛

 

除非有一天

你照顧過生病中愛哭彆扭 囉嗦難搞

還能沒有怨言 持續給予耐心支持外型邋遢的我

 

請不要對我說

你會永遠愛我一輩子

我只希望 你會一直認真慎重與我相愛

不論遇上什麼阻撓 都能不輕言放棄這份愛情

 

如果有幸一起走到生命盡頭

我會深情的說

我愛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xai&aid=341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