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新生命
2006/08/09 13:56:29瀏覽101|回應0|推薦11

我肯定
我們之間是有靈犀的。

去年初,我和爸爸要去歐洲遊歷12天
算了算日子,正巧會碰上我的生理期。
於是
爸爸一直提醒我要去醫生那拿催經藥吃
否則旅遊碰上生理期,玩興就大減了。
很奇怪~
我知道這道理
但我卻沒這麼做
總是推說忘記了。
因此
我帶了一堆的生理用品上飛機了。

12天後
當初帶上飛機的生理用品
又完封不動的帶回來了。
不需醫生的判斷
我想,我的肚子裡
有了新的生命--你。

我和爸爸
因為你的存在
好開心又有點戰戰兢兢!
對最愛的珍珠奶茶say "Goodbye" (我常想珍珠奶茶想得心都碎了)
對每週末一次的咖啡下午茶說"下回再見"(而這下一回恐怕要等上九個月了)
對一堆垃圾食物高舉"NO!"的標語(好啦~我承認有時會忍不住誘惑,只是"有時"喔,次數極少的。)
不熬夜、不偏食、不搬重物、不隨意跑跳......
甚至一些曾被我斥為無稽之談的老祖先懷胎法則,我也謹遵恪守。
一切的一切
為你!

當然,我也變得瘋狂(在他人眼裡。對我而言,這些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對著肚皮比手畫腳
對著空氣侃侃而談
對著鏡子大笑大叫
對著蓮蓬頭開演唱會
一切的一切
也為你!
我肚裡的新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9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