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兩光兼搞笑的新手爸媽
2006/08/17 15:00:32瀏覽122|回應1|推薦9
看在我和爸爸是新手爸媽的份上
很多事就不要太計較了!

雖然我常在抱你進出房門時
會不小心讓你的頭撞到門或牆;
雖然我常在幫你換尿布時
會不小心忘了要憐香惜玉;
雖然我常在替你泡ㄋㄋ時
會不小心忘了試溫度;
雖然我常在和你遊戲時
會不小心興奮過頭忘了拿捏力道的大小;
雖然爸爸在替你洗澡時
會不小心讓你的耳朵進水;
雖然爸爸在替你換衣服時
會不小心搞得你的四肢都快打結了;
雖然我和爸爸很愛帶你出門逛逛(體諒一下父母想獻"寶"的心情吧)
會不小心讓你暴露在危險的"病毒匯集地";
雖然爸爸很愛捏你的臉頰或是拔你的嘴嘴
為的是聽到你那可愛的哭聲;
雖然我很愛將你立著並來回踱步在危險的陽台邊
稱說這是〝嬰兒洋洋的煩惱〞
為的是想配合你一臉憂鬱的表情;
雖然我和爸爸會將一盤啃完的雞骨頭放在你面前
再怒斥你怎麼不懂得留一些好孝順父母
為的是看你一臉無辜的表情......
好啦!我承認我們是對"兩光"又愛"搞笑"的父母。
實在是因為你太太太可愛了~
所以我和爸爸太太太愛(逗)你了~

不過
我也真佩服你的忍功(忍耐兩光父母的功力)
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不管被我和爸爸如何地〝惡搞〞
你也僅是不耐煩地抗議幾聲
抱一抱哄一哄
也就沒事了。

我真不記得我和爸爸身上有這等好功夫可傳給你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403225

 回應文章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28 23:19
呵呵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