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功夫
2006/08/27 21:17:41瀏覽120|回應0|推薦6
從沒想過
你的小小身軀
竟隱藏了許多失傳已久的功夫。

獅吼功--
我指的就是你的哭聲啦!
不過我想你這套武功練得還不夠純熟
每次中傷的都只有我啊~
金鐘罩--
去年冬天有好幾次家裡頭的人全都"中標"(感冒),而獨獨你沒事!
醫生明明說你沒有胸腺,理應沒有免疫力的~
我想~你應該有偷練這項功夫吧!?
鐵布衫--
每每你拿到玩具,就是猛往自己身上打
還樂此不疲!
我強烈懷疑你已將鐵布衫的功夫練到極致的地步了。
迷蹤手--
別人練的是"迷蹤步",唯獨你是"迷蹤手"。
你愛吃手手,大阿姨則愛捉弄你
每次你一吃手手,大阿姨就將你的手撥開
你不停地吃手手,大阿姨則不停地撥開你的手。
你因而練就兩手迅速交換甚至兩手並進
以混淆大阿姨的視聽
這麼說來
你真該感謝大阿姨讓你練就了這項功夫!
金蟬脫殼--
還記得石膏腳吧?
你居然可以輕易掙脫
連醫生對你都只有"佩服"二字!
迷魂香--
你身上的各種味道
都迷得我神魂顛倒
至今
我的鼻子似乎仍能嗅到你的縷縷香味~
吸"心"大法--
這項大概是你的絕頂武功吧
你已離開許久
我的心卻仍緊緊地跟隨你
久久不散
永不會散哪~

現在的你是否隱逸山林雲海中
練著更高深的武功!?
想問你
有沒有一種功夫叫做"神龍再現"的?
就是那種人消失了又會出現的武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41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