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橡皮糖
2006/08/31 20:36:17瀏覽130|回應0|推薦12
雖然我已一再地抱怨過你愛黏我的事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異性緣"這~~~麼地好
自從你的出現!

你像極了橡皮糖
黏啊!
一天二十四小時
除了你那鐵人爸爸回家會一同照顧你(有時你甚至不要爸爸的懷抱,只要我的)
剩餘時間
幾乎是我倆共度。

我不清楚我的胸膛到底有何魅力
但你就愛膩在那兒
還記得
有次我將你放在床上
我準備走出房間到浴室去
你突然對我大叫一聲
(就我的理解,應是"請留步!")
我只得回頭
"這位大俠,有何要事?小女子再不去如廁,恐膀胱爆炸矣!"
每次如廁甚至洗澡
都恍如打仗
分秒必爭哪!

等你會認人後
橡皮糖的情形更是嚴重
雖然一被黏上
就難甩掉
搞得自己腰酸背痛加手殘廢
但我心底
對於你的"厚愛"
是感到驕傲滿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426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