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9庫倫洛夫-皮爾森-瑪麗安司凱
2007/02/10 22:35:36瀏覽611|回應0|推薦1

星期一的庫倫洛夫有生氣多了
商家陸續開門營業
其他人瘋狂購買"波丹妮"
我則瘋狂購買"KOH-I-NOOR"的筆
光是小小的文具店
我就在裡頭敗了兩千多克朗~
後來聽說
那家小文具店已被我們整團"掃光"
被壓抑兩天的購物慾實在太驚人了!
(前兩天為假日.幾乎沒有商家營業)

下午時間幾乎在車上度過
因庫倫洛夫到瑪麗安司凱要三個鐘頭的車程
中途則在皮爾森短暫參觀
我和另一半共花了七克朗上廁所
而當地麵包店中的蛋糕
只要六克朗
這廁所...
會不會太貴了~

晚上入住瑪麗安司凱的五星級飯店
有人說飯店外觀像德國的新天鵝堡
我沒去過德國
不曉得新天鵝堡的模樣
不過
這飯店的確很~~~漂亮!
晚上在飯店房間內享受兩人燭光晚餐
一道道"美麗"的佳餚
難以和它的味道成正比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料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73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