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臨近天災的地球人
2024/04/22 19:37:00瀏覽42|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致面臨天災的人們
《法蒂瑪的真相》
地球將如何結束?我想任何人都不知道,連神也不知道。
本來這種末世論思想可能來得更早。但神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
抓住最後機會拯救地球,團結在愛中表達仁慈的最後機會
從更高的精神領域獲取光明。這三天之計的機會已經有了。
對你們所有人僅僅確定觀念改變什麼以及如何改變是不夠的,
但精神革命必須與偉大的文藝復興同時進行。那麼,
怎樣才能真正投入一生的心血,讓這片土地變幸福呢?
怎樣才能成為愛情明星呢?你真能用言行改變一切嗎?
你能改變想法嗎?地球的未來將會改變。沒有根本性的改變。
只有極少數真正理解現在生活在這片土地上,
並且有機會再次了解現實是什麼。
那些天上高靈此時又怎樣想呢?他們以怎樣認真思想,
竭盡全力讓地球成為一個烏托邦,一個愛的星球?
人們更要懂得其中的嚴肅性和熱情。
你沒有這樣的認知,認為時間理所當然流逝,
昨天、今天、明天,就像10年前、20年前一樣,
所以你無法再欣賞現在,許多人在時間流逝中毫無意義度過了。
但現在的時刻何其珍貴呢?地球怎會累積如此嚴重的負能量?
已經支撐的再也撐不住了,手指間溢出的能量讓大地顫抖,
最近發生無數的自然災害。時間已經接近了。
我之前在法蒂瑪告訴過你的事情肯定會發生。
戰爭會發生,自然災害也會發生。我親愛的孩子
並不是威脅你們。希望你理解母親的想法。
除非你的思想改變了,生活方式改變了,
否則不可能克服這種條件、這種情況,
並轉移到下一個愛的烏托邦,下一個充滿愛的地球轉變,
一顆太空時代愛的星星,為了這個目的,
一切可能的宏偉救贖計劃都已實施,包括靈性天堂。
你必須更意識到這一點。
我們要跟你聊多少?要多大力氣才讓你流淚?
在如此眾多天災開始發生後,
是否已經從慵懶的睡眠中驚醒了呢?
除非看到犧牲,否則不相信這是真的嗎?
從地球現狀來看,你真的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嗎?
你們是神的兒女被雕刻成愛的化身,誕生在這個世界。
但對大多數人卻沒想過去面對自己生命一點點的愛,
去照亮那份愛,過充滿愛的生活
結果這片土地變得越來越野蠻,自我保護和物質,
充滿只有自我保護自我滿足的不良思想,
即使破壞別人,攻擊別人也在所不惜。
這種負面的暗能量給地球意識帶來困擾,
透過自食其果的反應,導致天災和無數不幸事件發生。
為什麼你覺察不到這個存在層次?
你們是神的兒女,連這樣的事都覺察不到嗎?
我一直努力呼籲你們出現在每個可能的地方,
在我的許多孩子悲慘死去之前
終止壞事的鏈條,引導你們進入光明境界,
神的境界,多照亮一點你們的生活改變你們的生活
但我的想法卻從未傳達到你們的心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3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