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日食療癒你們的生命史》
2024/04/19 11:54:39瀏覽31|回應0|推薦0

NamaSika VeniaBenya,我是一,我是全

在你們的世界、你們的銀河系、這個宇宙裡,發生了許多事情。

你們已經認識到一切都相互關聯!宇宙中發生的事會影響地球;

地球上發生的事一樣會影響宇宙!

冥想時不僅以自己為中心,而且創造了一個空間,

隨時體現符合最高和最佳利益的事。

冥想是開放、對齊,加強與靈魂、自己的靈性和經驗的對齊。

所以深吸氣,在內心深處呼吸並集中意力!

呼氣時,釋放緊張、釋放壓力,並活在當下。

想像在你們心之中心和周圍創造一個能量球,

發送能量向下流動穿過太陽神經叢

薦骨中心海底輪地球。

你們的靈魂就像光球,可能是多個圖像。

花時間聽是否聽到任何音調、頻率鈴聲。

你們的靈魂透過這些不同聲音與你們溝通。

我女神,走進所有人,我將能量與你們的靈魂融合,

我們將焦點和意識轉移到一切萬有中。

感受你們如何能在一切萬有中擴展!

這是由你們所有人與我一起工作,創造細胞記憶。

你們可以利用任何東西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可以回顧其他生,看看潛力。

地是你們為所有人創造的。

在這段旅程中,你們會遇到一系列的日食。

特別是日全食迫使每個人大轉變!思考自己的生活;

思考真相;思考正在發生什麼;可能帶來平與平衡。

當每個人進入這一生,都帶來某些推動靈魂成長的經歷。

透過創傷、人際關係、幸福、令人興奮的經歷;

是今生、前世、未來世之間有直接聯繫。

在一切萬有中,一切都存在,可供你們使用。

集中注意力問自己:我這一生第一個業力約定是什麼?

有什麼事以多種不同方式出現?也許工作有類似情況。

也許有別的東西可以填補空白。

無論什麼進入意識,可能是反覆經歷兩件或三件事情。

因此,請詢問一生中最需要學習和理解的課程是什麼?

你們列出很長的清單,10或15個。把它全部削減,

直到頂部兩三個。清理掉周圍的能量,就更容易處理。

這是你們靈魂一次又一次經歷的模式嗎?

你們擁有某些在許多生世中達到頂峰的經歷。

現在是療每一生的時候。看看掙扎過的自己!

此時此刻在一切萬有中,帶來神性所有榮耀之光!

你們能接受嗎?能療即將發生的一切嗎?

必須在意識深處連接,在靈魂深處連結。

了解為什麼是一生難忘的經歷,就像一盞燈亮了,

為神性意識滾動你們;貫穿你們;進入你們的能量體。

你們就接受愛、慈悲和療癒。

每個人都有判斷力,判斷是難題,

你們對自己很苛刻,嚴厲判自己,不接受某些屬性。

我要你們提出評判自己和他人的ↈ✽★,提起,呼!放手!

太大了!因此當釋放時,讓能量在一切萬有中穿過你們!

再次詢問:是否有任何其他問題留在身邊需要解決嗎?

我注意那長長的清單現在減少到兩個。

了主要疾病後就消失了。

審視這一生重複出現的經驗,用深呼吸清除掉。

生命、靈魂的時間線,進入其他要解決問題的時間線,

才能繼續前進。我感覺到你們正在調整自己的能量。

有許多高頻率火花或光進入,讓自己存在於任何事物中,

火花或光不僅穿過你們,而且與你們融合。

好像有個淨的記錄,好像回顧這一生,

在陰影裡有什麼東西?有什麼事情一直對你們隱瞞?

好像將一束光照射到你們的自我、意識、

靈魂或內部和周圍陰影中。無論是什麼,讓所有陰影出現,

讓自己靈魂的白光照亮你們內一切。

深呼吸公開陰影能量,注入你們的神性,和清除。

你們認為陰影是負面的,阻礙你們,然而也可能代表挑戰性。

所以,隨這束光流動,照亮一切,

融合隱藏黑暗的事,帶入認知中。

請多次執行,再次清理能量,就看到你們如何不斷成長!

請你們進入靈魂,展望未來幾年,

或許遙遠的未來也顯示在宇宙中

也可以詢問未來生是否有消息給你們,幫助你們。

你們正在創造機會與未來的自己溝通,在此時幫助你們。

現在一股巨大的能量波動席捲了所有人,

可以接觸到許多方面,幫助人類自我成長。

深呼吸!進入下一層次。花點時間來辨別透過意識,

隨更大的光而擴展。看到地球的全息圖。

注入過去、現在、未來,清除影子自我,

無論怎麼想,但將轉變注入全息圖中,觀察如何充滿光。

有顏色脈動散發美麗的光芒,延伸到宇宙,錨定能量發揮作用。

當穿過集體意識時,再次清除任何不再服務高光的東西。

此全像圖下降錨定到地球中心晶體磁鐵中,穿過所有層

每個人都錨定蓋,透過集體意識提供給任何準備轉變的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2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