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的力量》
2024/05/08 12:00:38瀏覽77|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生命是一股能量流,你們的靈魂中有這一股電流,

隨高潮和低潮、黑暗和光明流動,當你們抵制就陷入困境

即便創造看似靜止的情況,生活動也從未真正停滯。

當你們陷入阻力,嚴厲判斷自己的處境,告訴自己不會成功時,

會發生什麼事?感到自己在最糟糕的情況下異常沮喪

感到自己平淡、陰鬱、不清楚在混亂能量場中,得了憂鬱症。

這就是壓制能量無法流動,變成模糊的暮色地帶。

你們想:我太不知所措,不能再這樣做了!

集中注意力,深呼吸,感覺內心有很多想移動、

要生活、要體驗快樂的東西,相信那條能量流。

注意何時得出結論,何時陷入困境;感受內心不知所措的感覺;

感受背後的悲傷、恐懼。讓感覺顯露出來:我害怕;我很孤單。

勇敢面對這些感受,就是救贖自己。

當感受顯露就再次連結生活、內心流動的東西。

可以用內在的光來安慰,試試看,想像你們帶來光明 »»

圍繞失敗、不確定、孤獨和恐懼創造一個光環。

想像以同情心說:我接受這種痛苦作為我的一部分。

允許痛苦存在令人欣慰!當你們不批判,只觀察痛苦阻力時,

事情就可以再次開始流動;當你們譴責自己的負面情緒時,

問題就會持續停留超過必要的時間。所以放棄抵抗!

一切事物都有存在的理由,擁抱最困難、情緒最沉重的部分。

想像做這件事充滿活力,看到你們內在小孩 »»

象徵你們的力量、活力,永遠堅不可摧、不會被打破。

流經你們的能量流正是神本身。

讓這能量清除憂慮和壓抑你們的事物;感覺就像周圍的瀑布噴泉。

回顧過去幾個月,感受你們直視事物多麼勇敢看看完成什麼

總會學到或取得一些成就找到讓你們滿意的事物;

可以說出你們表現出的是勇氣、毅力、誠實、真誠、信任嗎?

勇敢讓內心的負電流轉化為正電流。

你們最想要的是正向思考。但會堅持消極態度,幾乎上癮。

因為消極態度可以不必做任何事。如果告訴自己:我做不到!

實際上是在說:我要撤退到我爭取到的那個小地方,不需做任何事。

想一想,如此批判自己會得到什麼回報?沒有一點點東西。

為什麼要這麼做?只是讓你們感到安全。

讓自己變渺小並墨守成規會感到安全,但實際上是恐懼。

參與生活勇敢踏入未知,探索新領域,敞開心扉接受經歷就是偉大!

它與表現如何、取得的成就無關,而是充分感受並深入感覺中。

以感受和情感進入生命的深處是偉大的。進入偉大才是人生意義!

你們判斷自己什麼可以發生,什麼不可以發生,

其實是不想參與、不想待在這裡,就進入假死亡。

但死亡並非真實存在,死亡違背生命本身;絕對靜止根本不存在。

生命總是在移動和發展,會繼續前進帶來新體驗。

生命是一股愛的流動,想要和你們在一起的喜悅流動。

內在小孩的純真、開放和脆弱,是你們最明智的部分,

一次又一次選擇生活,生活永遠不會滿足!

讓自己再次對這個內在小孩興奮!對生命敞開心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8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