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來信
2024/05/18 17:30:28瀏覽100|回應0|推薦0

天堂來信
地球母親蓋婭目前在第 5 維度,你現在看到的,是她留下的影子。
請注意,雖然 DS 仍在製造騷亂、破壞人們的財產、攻擊你們,
請遠離那些製造問題的人。現在 3D 時間線正在與 5D 時間線分離,
沒有清醒的人將被拋在後面,而清醒的人正向 5D 過渡繼續前進。
我最初計劃全人類同時揚升。現在不可能同時提升所有人。
許多人還在睡或半睡,我們向地球發送很多能量來加速揚升過程,
但不幸無助於喚醒某些人,他們潛意識的自由意志偏好睡眠。
我制定了一個計劃,包括 5 個階段的提升。
第一階段是光工作者、光戰士、星際種子⨠是揚升的第一批人。
他們正在努力把世界帶到揚升到 5D 維度。他們移除所有負能量,
進行精神淨化。但負面的人仍然潛入並試圖干擾我們的工作。
我要感謝所有的光戰士,他們像小蜜蜂,從一朵花飛到另一朵花,
帶著光明,淨化一路上的所有雜質,所以請耐心理解。
2020-24 年發生多少事件,DS 奪走人的生命,
宇宙法則永不接受!他們正在操縱美國,製造混亂來延續現實。
銀河聯邦一直在秘密做很多工作,直到時機到來,一切都會揭示。
我很傷心人類經歷太多苦難。全世界每年有超過 800 萬兒童失踪。
被撒旦戀童癖團體綁架、折磨、殺害用作祭品。DS 的末日來臨了。
很多孩子已獲救,得到幫助康復恢復正常生活,我們會治癒他們,
讓他們找回失去的生活,還給他們一生中錯過的一切。
我愛你們所有人,我一直把你們扛在肩膀上。在你艱難的時候,
我一直在你身邊,幫助你度過艱難時期,邁向下一時刻,
我們永遠在一起,沒什麼能把我對你的愛和你分開,
我們將繼續作為愛的意識一起走向你的新生活。
你將離開 3D 維度,
不需要再回顧記住你經歷的所有痛苦和困難時期。我請你,
留下來按預期做你的工作,因為現在很多事情都處於危險中,
整個銀河系都在觀望,等著看地球的揚升。非常重要的是,
地球的 5D 維度揚升一定要完成!否則銀河系會處於危險中。
我相信你們所有人都會幫助自己邁向人生的新階段。
我們作為〈一個宇宙意識〉一起帶來新世界!
新的 Nesara Gesara 共和國,蓋婭將永遠不同,
這將是驚人的!每個人都會幸福豐盛繁榮,
都擁有和平與和諧的生活。
不再有恐懼、痛苦和飢餓,只有快樂和幸福!
我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2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