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創造的空間》
2024/06/06 12:36:27瀏覽90|回應0|推薦0

銀河中心 

我是你們銀河系中心,是和平零空間

靜止中的金玫瑰星系中心。在這個變化動盪的時代,

你們的世界出現劇變但人心中不必空落眼前花。

我希望帶來內心平靜與我聯繫,走向深層內在統一;

與混亂共舞。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決定,

決定是否走個人的寧靜孤獨道路

當人意識到時,會感覺聯繫到萬物,體驗團結。

條條大路通向家 »» 內心的火花。

許多人不欣賞這一點,因為宗教教義已經分裂,

灌輸分離感,而那是體驗與源頭分離的遊戲幻覺。

你們都是源頭的火花,是了不起的存有。我無條件愛你們。

我正在激活你們的代碼,孩子們,你們的世界真的沒有混亂!

一切在計劃中都是完美的;都是統一的都是源頭空間 »»

廣闊的愛、廣闊的自由。但你們潛入地球的兔子洞如此之深,

以至於關閉這些振動。星際種子、靈魂已經在扭曲的內部

協助激活,幫助開啟!如此,所有的光可以自由流向你們。

Galaxy Girl我現在看到一道強烈的光圍繞所有事物,

以愛的脈衝波浪穿過我們的銀河系,解開扭曲。

我感受到巨大愛的波,平靜的頻率進入蓋婭

銀河中心朋友,你們正看到感受到我描繪的東西

我現在用零點能量激活你們呼吸感受與內心深處聯繫,

知曉一切都會好起來是最好的

Galaxy Girl

我全身都在看到感覺到金色的零漂浮在上空。

每個準備好的人都可以選擇一個金色圓圈作為激活代碼,

連接空間感、和平、團結。我看到金色零擴大包圍蓋

銀河中心

孩子們,跟我一起靜坐在這個無限創造、擴張、和平的空間。

我一直在為你們服務。我是你們冥想之旅的絕佳去處

你們需要更多零點能量平息反應將其他人從夢中喚醒。

當他們感覺到你們的平靜,會揉眼睛喚醒他們的內在聯繫。

黑暗的生命已經迷失方向正在被移除、回收。

因為更高振動波更進一步增加它們無法匹配

無法應付即將發生的事情。

你們成長和理解教訓之前,發生巨大動盪、變化。

你們不需要完全理解才安心。心靈的平寧靜,是一種選擇

未來,寧靜是你們最大的資源、最大的幣、資產。記住

自己能感受到聯繫平和深沉的寂靜的人就是今天的領袖

你們會記住你們的天賦,連線到更高維頻率。

更完整感受到你們的記憶、優勢和天賦,並實現。

孩子,還記得你們所有的計劃和夢想嗎?回憶一下。

你們可以體驗所有內容憶起我憶起你們自己。再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8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