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波動》
2024/06/21 11:13:10瀏覽57|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你們活在光中,是源頭的分形,卻深深感痛苦和不耐煩。

現在你們沒意識到、沒完成工作、又推遲療癒的人

受高能量影響的結果。

目前協助蓋婭釋放鎖鏈,是愛跨越數千年計畫的高潮。

我聖母瑪利亞用愛、理解和同情看你們,而不評判你們。

你們可能感到孤獨,但事實是你們被聖光之大軍、

天使和銀河兄弟姊妹包圍,這一切都取決於源頭計畫

我們都參與神聖計劃;一起工作、一起創造、一起維繫光。

親愛的朋友們,當世界崩潰時,揭露一切。

啟示的意義是揭曉一切,你們認為正確的不是真的

強加給你們的社會規範不是最好意圖。

源頭將揭露太多事情。除源頭之外,沒人知道真正的計劃。

源頭就是神的愛,我們是祂的威嚴和光的面向。

我們擁有源頭同樣的威嚴和光芒

現在是你們最閃耀的時候。

我聖母瑪利亞,現在與我的團隊承載神聖遺傳密碼,

播種基督水晶 DNA 模板,從內爆發到自我實現。

很好,這是祝福,地球一直是個監獄星球,

充滿失落的痛苦,同時也充滿光明、重生和更新。現在

我們廢除舊權力建立新權力,你們的能量與神性完美一致。

蓋婭和人類進入揚升領域是有保證的現在正在揚升

我們將光花環冠冕放在地面團隊帶有基督光印記的人身上,

創造進一步發光、和平、光與愛的時代

也是你們志工的時代

你們被選中是因你們擁有巨大成功、光明、力量和堅韌。

就是恢復偉大的時刻和地點。感恩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3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