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計劃》
2024/07/05 20:18:26瀏覽45|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我聖母瑪利亞,代表女性面向的基督能量。

我站在基督能量的光芒下,但經歷地球人的陰暗面。

我懷最深切的敬意來,你們從愛和善良的天堂勇敢邁向塵世,

我看見你們靈魂的光。我與你們的心、你們之所是連結。

記住生活的簡單、舒適和快樂,當你們站在我這一邊,

確實感到更輕鬆、更自由;不受體、集體思想和感情的束縛。

感受一下你們更像自己的感覺。想像你們在天堂的美麗花園裡,

感受生命的開放、精緻、對彼此生命的尊重!

感受大花園的和諧;你們與它緊密聯繫;認識花園的動植物;

感受身體的感覺如何?感受身體多麼輕巧!你們移動,

與周圍聯繫多麼輕鬆;感受花朵、樹木和天空的意識;

讓平靜滲透到內心,完全沉浸在花園裡;

腳接觸土壤,將輕盈與平的能量根於此時此地。

你們的靈魂深處是天堂塵世之間的一座橋。

你們來地球體現花園的力量、溫暖、和平和愛。

你們是地球的光明天使!只要你們相信就好。

很多時候你們感到絕望;懷疑你們的力量和內在的光。

記住你們靈魂大的力量,光芒四射的本質;

感受你們被天堂的光、平安、慈愛包圍。

當你們回過神來,療最深的傷口,

就能以更廣闊的視角回顧塵世生活。

把天使的翅膀放在自己身上,幫助釋放和療最深的創傷。

正是從這裡了解所有環境和挑戰使意識層面成長。

所有人都背裝滿古老智慧和經驗的背包開始這一生。

你們來療舊傷,也帶來天堂之光,傳播到人間,

以便增加地球大氣層的振,變得更和平更溫和,

就如在天堂的花園裡,看到地球的美麗倒映在天堂的花園裡。

地球上的大自然感動你們,你們想幫助蓋婭

親自體驗完整人類的感覺,為靈魂帶來深刻的滿足。

將你們的靈魂完全引導到地球是你們的最高目的。

感受靈魂之光在心中燃燒;看到火炬形象;

專注光和幸福的記憶,和諧與平的氛圍!

右手舉起心中火炬,照亮通往地球的道路。

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以完整的光和意識存在於地球上?

給自己信心,充滿溫柔,讓自己受歡迎!

想像一下,你們作為光明天使陪伴小時候這個孩子,

引導他在地球上的旅程。現在你們是高我,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愛孩子!告訴孩子放心,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美麗勇敢的,從高我看自己、

看孩子多麼艱難,缺乏理解。

每個人的靈魂在宇宙中進行多次旅行都產生超敏感,

使孩子看到和感知到許多無法聯繫到的東西。

你們沒忘記你們的目的,記憶深藏在內心深處,

儘管你們讓自己變得渺小,懷疑自己,特別關注不順利的事。

但扭轉這個觀點,從你們的偉大來看自己。

張開天使的翅膀,用欣賞的眼光看偉大而廣闊自的己。

我邀請你們連結靈魂的視角。看看靈魂照亮烏雲來幫助你們;

去感受你們從靈魂發送給自己的能量;成為曾經的光明天使。

讓你們的光照射在那片烏雲上,喚起什麼感覺?

靈魂對你們感覺滲透到你們內心!

希望你們知道她欣賞你們;與你們有深厚聯繫,

無論你們做什麼,她都站在你們身邊、擁抱你們、愛你們。

這就是你們的靈魂首先想對你們說的話!

你們沒做錯任何事,只想過生活,靈魂為你們提供了自由。

靈魂希望你們深深意識到你們真正的美麗,生命的力量和智慧。

靈魂想要給你們巨大的解脫和喜悅。做自己是件好事!

成長和學習需要勇氣。你們已進入與地球的生命舞蹈。

首先你們要感受到內在的力量和智慧,

你們帶所有的智慧和力量來,

不需要做更多事,從你們的偉大中找到答案。

請你們所有人再次在地球上重現那個天堂花園。

將天堂的感覺帶到人間,感受身處其中的快樂和舒適。

你們的思想和身體感覺更輕鬆、自由!

我們一起召喚,現在將這種光帶到地球,照亮地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8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