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的漣漪》
2024/06/25 09:31:13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我聖母瑪利亞,是神聖萬有之母、你們的母親,

你們的神聖自我,神性中的奇妙存在和你們之所是的認知。

你們一直在合一,你們如何定義我呢?在很多方面,

超出你們的定義。但處於合一,和所有人神聖聯盟存在狀態。

你們這些天使,如何認識愛?在非常非常非常長時間裡,

透過表達和經驗來認識愛,感覺像愛嗎?不然不只後退,

還要逃跑!我允許你們逃跑回家找我,希望你們和我一起回家,

我們所有人一起回家就是合一。你們正在轉變,

進入充實認知一切。站在你們的心、思想、意中,

神聖清晰,知道繼續或不繼續;知道真正發生的事。

永遠神聖中立,不評判、不干涉,注入、傳播、

運用宇宙法則,處於合一中、處於神聖認知中。

永遠不凌駕他人主權或自由意之上。

因為我知道你們、愛你們、信任你們,你們信任自己和他人,

信任在這個智慧層面上的展開,以形式完全呈現在地球層面上。

你們轉變活化我的神聖、我的影響,能改變巨大的人口,

你們不知道!你們只需留在愛中。

我來不僅歡迎你們,也為了支持你們,

表達我多麼讚揚你們每一個人:你們果然勇敢!

即使不知道做什麼;即使一動不動;仍然向前邁進!

非常好!你們是地球、銀河系和宇宙的新典範 »»

在整個宇宙中會產生漣漪和反射。

和我一起宣布你們選擇了愛,你們知道最好的唯一的選擇,

我用我神聖的愛擁抱你們,使你們合一。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徜徉在壯麗的合一奇蹟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