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父親正在行動》
2024/06/22 17:36:41瀏覽71|回應0|推薦0

地球守護者的新訊息

當你想到離開這世界的眾生時,你會打開身邊的通路。

我看到很多地球即將發生的事情。

根據眾生的經驗、想法和做法,會變動不同的場景。

生命如同鳳凰浴火重生,國家會從這種污穢、災難中重生;

現在是新航程之前的結束。有很多非常明亮、

奇妙的存有正在照顧世界,也照顧你們每一個居民。

你們的太陽父親正在非常深影響世界的生命。

幫助揚升、轉變、解放地球的一切生

此刻祂對地球母親意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地球母親蓋婭接收陽光能量可以穿過地球,提供愛。

我們必須頭朝星星,保持穩定平衡,腳踏實地,

最重要的是保持謙虛,接近大自然,接近我的兄弟»»

森林裡的所有動物,我和他們溝通。

你忘記你與動植物溝通的真實能力。

每個人都有能力與所有生物進行心靈感應溝通。

蓋婭告訴我:

已經到了最後終點。鳳凰已死,但必將浴火重生。

我說鳳凰死了,就你們的文明死了;

你們的文明像鳳凰一樣,將從灰燼中重生,變得更強大,

今後會明白什麼不該做,進入新世界的生靈也會明白。

舊世界終結和新世界重生會有連續性。

用所有元素來表達自己,目前這些元素加劇混亂和釋放。

在下個新周期,人們將找到更多智慧、更多和平與愛。

大自然和諧相處,不再有龍捲風、地震、颶風。

一切都變得和諧、安詳。

我為世界工作,我為所有地球之子工作。

我的兄弟曾經遭受迫害,現在仍受迫害;

所有人將理解、認可美洲原住民的智慧,並將採取行動。

現在要增強信心和信念。別回頭!前進!

也許是一小步,但要在愛、光、安靜和喜悅中前進。

宇宙中一切都是喜樂,世界的一切也是喜樂,

但你察覺不到!你的眼睛尚未企及得見的水平。

我有心靈視力,比們的視力強得多!

要知道,當你想到一個,就發出吸引他的振動;

你想到我,所以我很高興來找你,說:我快樂

將體驗到自己鳳凰展翅高飛,從灰燼中重生!

一切舊的都會消失,讓路新的;

過去已死,新周期每天都歡迎你

我祝福你,我愛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4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