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愛的作業
2024/04/22 18:27:52瀏覽20|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致面臨天災的人們
《法蒂瑪的真相》
學習愛的作業
你們是否真正相信愛是你們的本質
是否生命充滿愛的光芒,活成愛的渠道,愛的洪流?
愛不會透過談論就成為愛。
怎樣將我的想法和智慧一心一意奉獻給人
以服務為目的,度過我的一生?
一個人用生命所有的能量去認真採取行動起,
在他們內心冒泡!你必須多了解一點。
否則無論你天國多少次,說多少靈語,
都像一部一部言情小說的續集,就是上癮了!
出於好奇,一個接一個地出現。
在這場拯救地球的運動中,我們在這地球上體現
把地球變成一道光一道善,實現地球上的烏托邦!
否則雖然是光明天使,卻無法履行他的角色。
希望大家聽聽我們的話。
聽完之後,也必須被一步步引導,
以至於無法思考如何讓愛在我生命中閃耀。
不應該是這樣的。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力量去生活,
在這千載難逢的不可替代的時光裡,
在不經意的日常生活中,如何運用自己的個性,滿溢著愛,
活出自己的樣子?成為上帝心愛的孩子?你能發光嗎?
神的兒女展現自己的愛,用自己的光&照亮別人,
蠟燭會一根接一根地點燃,這就是基督教的燭光禮拜。
愛之光相繼點燃了。如果每個人不努力認真生活,
不可能循環發生這樣的奇蹟、這樣的愛。
我不希望你把要做的事,只是想像成一場愛的燭光服務。
如果你是神的孩子,你就是愛的洪流中的一束光!
而你只專注於自己的光並沒有愛&光的循環
那麼你永遠不會有愛的蠟燭服務,愛的循環
生活中提升自己的同時,
也從所得到的事情中,自動去做些事情
哪怕是一件小事,去幫助不幸的人、失落的人。
就開始愛心燭光服務了!當你採取哪一項行動,
都希望能幫助他人,至少讓另一個人快樂。
我看到你仍然困在自己的硬殼裡,
沒有主動去愛幫助別人的意願。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