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的創造力》
2024/04/07 18:46:48瀏覽65|回應0|推薦2

雷神索爾

神的愛一切萬有的能量極其真誠極其強大!

在當前的復活節和五旬節之後加強,包裹一切;

調整完美!設定意圖去感受愛!人人都有覺醒意識,

你們可以設置更高的能量水平,以便身體充滿光。

當你們強化覺醒意圖,其他人感到平靜和被愛。

並熱愛全人類>>就是你們地球的目的:

完全接受與他人互動,擴展你們的愛分享所有人。

你們永遠不會沒有愛或不被愛。

現在選擇記住你們真正之所是!

開始感受的愛在提升和激勵你們。

記住你們和神是一體的,永恆且不可分割,

走出虛幻的形式世界。

當你們做不需要全神貫注的重複動作時,

自我需要為自動駕駛。

更頻繁創造性、充滿愛地運用思想。不該被控制!

每一個眾生也如此。愛是無限的、永恆的,

覺醒是新記住神聖真理內在活躍起來!

並讓你們的心靈和思想充滿不可改變的永恆喜悅和幸福。

每一刻的永恆存在賦予你們無限的創造力!與神合一!

永遠創造和擴展無限的愛!

準備好慶祝你們每個人的神聖現實。

每天進入內在聖所獨處的安靜時間,是很重要的。

這正是開放與永恆的聯繫,請記住重新設定意圖:

只愛出現的任何事情,這非常重要且極其有效。

每當你們與溝通時,如果內心感覺不到交流,

每一時刻仍然在接受愛和指導。真相會變得清晰起來。

你們從來都不孤獨,也無人傾聽,愛每時每刻包圍你們。

無意識是自我造成的,就像小孩子感到被忽視尋求關一樣。

因此,請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對待他,充滿愛心和溫柔,

與他人互動通常是自我導向,因為世界競爭非常激烈,

自我尋求權力和安全感來逃避自感並尋找外之愛。

因此愛自我、尊重自己的直覺>>

與源頭溝通,靈性不斷進化!

而你們的直覺是與神溝牢不可破的連結,

提供你們偉大的智慧,確保你們找到回家的路。

這麼多的愛祝福你們,索爾。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48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