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過直覺進行創造》
2024/04/04 21:06:04瀏覽53|回應0|推薦1

Ansaluia 創造女神

無論你們住在哪個地方,說出這些話:

〈我就是我,我自己,我是靈魂的表達。〉

你們聚集在一起,是所有人的整體,

創造出包羅萬象的能量。所以每個人都與其他人聯繫,

創造貫穿所有人的凝聚能量。

我們建造了NamaSika房間進行冥想,去感受彼此存在。

你們永遠在場。深吸一口氣,一直吸到內心:

NamaSika 我是一!

然後呼氣發出聯繫其他人的意圖:VeniaBenya 我是全!

每個人都以那種自我、自己是誰的意識來到 NamaSika,

賦予你們周遭每個人力量,深吸一口氣,

讓這些能量在體內流動,然後呼氣。

人們會彼此合作、互相交流、學習、互相幫助、支持。

一切事物都有自己的頻率。因此請你們找到最高頻率的內容。

當說出話時,能感覺到能量的轉變。

你們正在心臟中心創造一個光球。

你們的能量體發送下來,一路深入地下對齊地球,

錨定能量向不同方向發送內心的蓋能量。

再次連接你們的心>喉嚨>頭部中心第三眼>光體中心>

上升到頭頂上方時,與你們高我保持一致。

感受到高我能量,注意到正在發生的事情。

也許給你們練習接收訊息。當我們發送能量,

你們就與高我保持一致,

發送同樣的能量流。有一條線向上移動直接連接你們的靈魂,

跟隨那道光進入你們神性本質,看來像一個人;

個巨大能量球;一個巨大的意識場所。

這是你們的靈魂直接連結源能量。

當你們感受對齊源時,讓一波又一波的濤在意識中流動。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之,當我伸手抱融合的能量時,

當我們融合時,我們轉變到一切萬有的地方。

花時間環顧四周,只是一個廣闊的開放空間;

可能看到人際關係、擁有的項目以及正在發生的事情。

世界繼續轉變,出現的訊息可能與過去所相信的不同。

你們自己正在經歷轉變!是地球進入更高頻率的結果,

也是銀河系中其他行星與地球的關係。

在一切萬有中是振動或意識的地方。

向自己提出問題:現在了解自己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們可能有一種感覺;看到圖像;

聽到一些東西;可能是空白。

有走進這個空間的感覺,考慮這裡可能存在的一切。

是否正在審視發生讓你們厭倦的事情?是否正在尋找機會,

但不確定哪一個最有效?感知什麼都沒有?

你們在這個創造地可以嘗試任何事情。

深吸一口氣,閉上眼睛一會兒,感受這裡的振動。

注意出現的任何聲音或音調。你們會聽到單字、短語建議。

繼續活在當下,扔掉你們想要的任何東西。

需要療癒身體嗎?是否一直在與慢性病鬥爭?

有什麼療癒情感或思想的方法?

邀請你們創造現實。也許你們完全健康且平衡,

也許情緒也平衡。轉身環顧四周,

打開所有感官來了解你們是誰?你們希望擁有什麼?

現在只需讓你們的神性流過。注意任何被增強的東西。

當你們的神性在創造任何事物中移動,並符合最大利益時,

完全支持你們,你們會看到一切如何擴展。

是否有些一直在尋求或正在經歷的東西,

不符合最佳利益?那麼就要放手,做出調整,

以便符合你們的最高和最佳利益。

我注意到許多人放下負擔;放棄應該擁有的東西。

相反,只讓你們的神性振動和本質在你們內部和周圍移動。

談直覺

你們此時此刻經歷的一切都直接進入直覺。

你們的直覺與靈魂、一切萬有、高我連結在一起幫助你們。

太陽耀斑、穿過中央太陽的光脈衝、神性創造清晰度。

請你們走更深處,好像整個人類走在其中!

將雙臂向一側伸出,出現中央太陽。

你們身上開始脈動不同音調和振動頻率,清除無用的東西。

幫助加強內在意識。最重要的是感受無條件的愛、

祝福、光明,感受你們體內的脈動。

你們擁有所有的天賦,不僅為自己,也為周遭人帶來一切。

看看四個月後的生活

如果只計算幾個月並展望未來四個月,

你們會得到什麼見解?四個月後是什麼樣子?

進一步查看時間軸,看看一年後的生活。

你們可能有此時此刻的感覺;

可能感覺一直尋求的東西顯現了;事情就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也許情況有所不同。開放接受!

展望兩年後住在哪裡?有哪些人際關係?在哪裡工作?

環顧世界,注意到什麼與今天不同?深吸氣,然後呼氣。

這是你們提出一個月、四個月、六個月、一年,

甚至更長意圖的機會。你們必須打好基礎。

有時仍需構建將你們從一個點帶到另一個點。

呼吸你們所創造願意接受的空間。深吸氣,然後呼氣。

準備好這樣做的人聚成一個圈。

會看到最高的潛力,就是你們所展現的潛力!

不僅是為自己,也為其他人可以進入。

所以有一柱光是你們所有人創造的>>看到出現地球全息圖。

你們已經注意到這個全息圖發生許多變化。

每個人都將中央太陽流動的潛力、

平衡和清晰度注入到全像圖中。

當所有進入全息圖時,開始旋轉,會變形,

變得半透明,但仍充滿色彩和光線。

這能量的一個面向進入宇宙,

在需要的地方進行連接和調整。

該全像圖的其餘部分下降,穿過地球集體意識。

看到它正在清除較低振動頻率的東西。

進入地球中心錨定,然後反轉並返回。穿過地球各層面。

屬於你們的東西會回到你們,錨定在你們的內在。

幫助全人類的東西是透過水、草、樹出現的。

它就在那裡供任何想要與之保持一致的人使用。

當你們錨定自己,會帶回剩餘的意識,

通過光流流回時,會穿過你們的高我,又錨定在你們的內心。

你們輕柔而輕鬆呼吸時就已經明白,有更清晰的認識。

繼續錨定這些能量,調整振動,親眼看到擁抱的新潛力。

你們環顧四周更高振動頻率觀察世界,

知道你們所接觸到的一切都可供你們使用。

在今天的經歷中,你們有機會展望自己的時間線。

保持開放的態度,會收到新見解、任何變化、

任何支持你們前進的東西。

思維要靈活,對機會持開放態度,

知道一切都在你們之內,一切都很好。

親愛的一們,我永遠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47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