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開宇宙》
2024/03/29 23:43:41瀏覽38|回應0|推薦0

神說

你們懷疑的別人的想法,你們的懷疑不是自己的

從別人那裡吸收來的。你們會維護人們對真理的定義。

社會大眾希望你們堅持固有的界限,所有的定義就是界限。

我沒有界限我無所不在

永恆的臨在就是我的恩典和我的魅力,

這就是我為你們提供的。無邊無際

生命不會按照定義移動。無論你們的定義多麼偉大都有限

字數和智力的限制不會拓展你們的視野會收縮視野

與我在一起,勝過你們如何定義勝過想要我的火焰

勝過想要我來啟蒙你們悟道僅次於悟〉之所是

你們以為想要我手中的東西。我告訴你們,

我手上有什麼呢想要我手背後更多東西嗎

你們已經把忠誠獻給任何吸引你們眼球的人事物

不管什麼都認為是榮耀。

但某種東西悄悄溜到你們身邊,也許是個承諾或愛的糖果。

獻出你們對尋找我的忠誠其實我就是你們所尋求的禮物。

你們已經得到禮物所有包裝紙都散落在路邊

你們從噴泉取水可以獲得噴泉的水源一條小溪

水流入噴泉並再次返回,很高興裝滿你們的杯子

但杯子並不掌握水。因此更增加你們的渴望。

知道還有比所收到的東西更多

看著我的眼尋找你們自己尋找比目前更多的東西。

不要無欲無求要有渴望渴望一切不是雞毛蒜皮。

渴望我一切創造之父渴望創造是不夠的。

渴望造物主熱愛受造物。曾幾何時,

世界就是你們手可以觸及的範圍。然後

你們的世界就會成長帶領你們走向更遙遠的蒼穹。

有你們你們的家人鄰居學校其他地方

書籍一本接一本獲得更多知識。

現在打開宇宙飛向星系重新進入天堂尋找我

當然就在這裡!我不接受替代品。

其他一切都是我的踏腳石,但你們的目標不是踏腳石。

你們的目標是,尋找

不是拋光的玉石>>無論多美、多光鮮亮麗都不是

指向我的跡象就是指向我。到處都有我的跡象好像海報。

我的海報很精彩,但不要把海報當作你們的

繼續前進不要停大海有很多波浪天空有很多視野。

一切都通往,但波浪天空不是

就是。除了以外,沒有有別的

住在你們裡面,住在所有人之内。再多看一

聽我說愛我到我這裡來留在身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45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