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區分靈魂與小我》
2024/03/12 16:38:55瀏覽50|回應0|推薦0

創造女神:

Nama Sika、Venia Benya,我是一、我是全。

你們都感受到我了嗎?

你們的思想感覺或知道你們的內在或外部發出什麼?

是我的靈魂或是我的自我嗎?你們的自我是一生的重要部分。

是你們的經驗、心智體、情緒體、身體和靈性的巔峰。

聚集在一起,反映爲你們的個性或自我。

我更喜歡你們的個性,因爲更具包容性,

就感受此時此刻進入你們內在和周圍的能量。

希望你們擁有這種體驗,呈現在現實中,然後再次利用它,

給你們不同的現實:你們內心創造能量光球⇒

帶到體外⇒連結到心之中心的能量。

這是從靈性連到物質的橋樑⇒感受內心⇒

創造出周遭事物⇒發出一股光流⇒太陽神經叢⇒

薦骨中心⇒海底輪,根中心⇒進入地球⇒連結蓋婭!

你們會感受到自己的能量⇒重新出現⇒喉嚨⇒

第三眼⇒松果體⇒光體中心向上發送⇒高我。

環顧空間時,就像你們站在這區域中,

內部和周圍有很多東西。是你們正在處理的事情、理想;

是靈魂提供給的潛力,你們可以訪問它。

深吸一口氣⇒吐出來,清理空間⇒看到真正重要的東西。

定期清除,獲得符合你們最高和最佳利益的東西。

跟隨高我能量和光呼吸,一直流淌到靈魂爲止。

發現自己立即與本質融合爲一體。好像規模變更大了;

好像看到自己、走進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花點時間真正感受這種聯繫。接下來幾年,

透過聯繫你們靈魂,很多很多改變會降臨到你們身上!

我女神伸手擁抱你們,走進你們之內,我們進入一切萬有。

感受一切萬有是美麗、敞開、廣闊的意識水平頻率、維度。

感受到水晶能量在意識中流動,感覺錨定在光中!

進入一切萬有,感受平安、解脫、平衡,充分滋養和支持!

當你們曾經來到冥想的神聖地方,是海灘、樹林、水邊、

雲海,想想那個地方,它就顯現眼前!一切萬有中。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考慮你們的神聖空間是什麼樣子?

什麼是神聖空間?讓你們感到安全,可以擴展思想或意識;

可以創造任何想創造的東西;是個安全的地方。然而,

神聖空間變成可以突破界限,進入光和潛力的頻率。

透過直覺、與高我聯繫、融入一切萬有,及其他來擴展意識。

還有一些讓你們猶豫不決的事情,需要做出決定,

問問什麼最符合我的利益?許多人感覺自己的能量轉變了。

聽到、知道一些東西與以前完全相同。尤其處於更高動時,

更容易辨別出訊息是從神性傳給你們的!考慮一下,

你們要求體現一份工作、一段關係、一個居地或一個孩子。

收到什麼線索?是否發生什麼事讓你們有了洞察力?

開車時看到什麼?想要嘗試不同東西或尋找新地方?

通常是你們的直覺見解。聽過這些見解嗎?你們做了什麼?

或者袖手旁觀,等待可能更具分裂性的回應?

如果意識中出現一個接一個不同的想法,不做是有原因的。

你們對自己說,慢慢來,謹慎行事才符合我的最大利益!

當你們身處一切之中,如果你們說〈是〉,會產生哪些潛力?

很多時候,當靈魂帶給你們機會時,會推動你們走出舒適區,

你們的靈魂才能成長。我讓這能量流過你們每一個人。

你們的個性或你們的自我喜歡留在所知道的地方。

不喜歡踏入未知的世界!吸氣並呼氣。我注意到,

當你們打開通往神性大門時,實際上有更多機會走向你們。

與自我聯繫並擴展也很重要,就可以習慣新東西。

許多人說這種力量讓我到達現在的位置,我要去的地方。

問問自己,這是我的靈魂還是我的自我?都會立即得到確認。

如果來自你們的自我,可能會一片空白,沒有答案;

如果得到肯定答覆,會說這是更好的方法。這並非全是壞事。

有爭論時,如果發現是50比50,

問問自己,我的靈魂想要什麼?神要我做什麼?

跟隨你們的靈魂或神性。事實上,我聽到你們說,

無論做什麼或不做什麼,是你們的自由意志。所以,

清理這個空間。踏入一切萬有的流動,感受潛力、感受愛、

感受靈性本質可能有新看法。請你們進入有洞察力的地方,

讓你們更理解。現在選擇追隨你們的靈魂、跟隨神,

知曉神性永遠存在。當整個地球正在進入全新、不同狀態時,

集體意識害怕未知、害怕改變。因此,請成爲有自信的人。

感受你們神聖的存在成爲你們!3D 影響越少,

就越少被虛假能量、虛假潛力、空虛所滋養。因此考慮一下,

當你們清理能量、引入神性,每個人都與自我融合時,

好像有不斷擴展的能量充滿光、愛、慈悲、新意識、新能量。

這不僅整合更多神性,也是你們與每個人連結與交流。

請大家聚集在一起。提出自己神聖的表達,

當地球全息圖出現時,將這種能量發送到全息圖中!

你們ㄦ會看到它旋轉、轉動、轉變,甚至進一步擴展,

因爲採取更高頻率。總有一件作品會走向宇宙!

其餘的則落在地球平面上。當它穿過集體意識時,

會自動清除任何不再與更高頻率一致的東西。

向下移到地球中心,與水晶錨定在這種能量中⇒向上移動⇒

穿過表面⇒清除陳舊、卡在全人類人格中的能量。

透過你們與蓋婭的錨,拉動自己的本質⇒

錨定在心之中心⇒傳給其他願意接受的人。

帶著意識的剩餘部分,從一切萬有中下來⇒

你們的靈魂本質⇒高我⇒流回你們的內心和周圍。

這一切圍繞你們的心之中心,融合在一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8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