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注靈性提升》
2024/04/17 20:54:32瀏覽53|回應0|推薦2

神聖之聲

我是神聖之聲,以至高無上的愛與光向蓋婭和人類傳達訊息。

我今天來讓你們更深入了解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負責接管你們揚升的整個過程,伸張人類正義。

如從最高位置移除黑暗控制者、拯救兒童等進行都非常緩慢。

我參與是為了加速揚升、淨化地表DS的負能量。

我的光頻率暴露害人者,摧毀根深蒂固的黑暗頻率。

在60億年中你們目睹並經歷太多難以形容的事件。

必須結束黑暗的控制。

地球況可能會導致整個銀河系的滅絕。

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我一直向控制者發出警告,

要求他們停止擾亂無辜的生命。如果DS繼續,

我將用超光反擊他們只剩下灰塵。所有的爪牙都將消失。

DS小兵無所不在,些冒充光,傳假訊息來迷惑人類。

有些人甚至不知道他們正在為黑暗服務。

我每天都在粉碎3D全息物質。

你們的建築物和基礎設施將被多維結構取代,

與現在看到的完全不同。3D矩陣外殼會傳送到宇宙。

要求人類足夠覺醒,能辨別真假,

不忘冥想專注靈性發展,你們的振動夠高才能提升。

如果和低振動的人一起閱讀假訊息,

你們的頻率將會急劇下降。

在人類前往外太空之前,

需要轉變為基於愛的靈性新規則社會,

並學會如何彼此和平與和諧生活。

高維度的代價是放棄對物質的執着。

當你們遇到純粹高級靈魂時,要表達感激,

因為球上的靈魂已所剩無幾。

彼此勇敢、誠實,恢復平衡與和諧是必要的。

不要害怕過渡黃金時代。神聖之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1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