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王破功記─華仔,請你好好把話說清楚!
2009/08/30 12:14:15瀏覽5110|回應9|推薦10

天王破功記─華仔,拜託,別再說謊了!

劉德華終於敗給黎明一回了!同樣是跑到賭城註冊,黎明硬是早華仔三個月,這一百天,讓黎明的可靠肩膀比華仔終於鼓起勇氣更受矚目。

香港四大天王當中,「華仔」劉德華和黎明一直有心結,兩人什麼都要比,票房、人氣、戀情都各有千秋,但多年來兩人不同台的現象仍難打破。直到日前香港舉行為台灣風災募款晚會,兩人才一前一後現身。

兩人對粉絲態度大不同,華仔任何事都以粉絲為第一考量,不敢公開朱麗倩就是怕粉絲受傷、幻影破滅,而黎明不同,他和舒淇、樂基兒等女星前後拍拖,都不怕跟拍,雖不正面承認,至少不迴避同進同出。

華仔,念茲在茲都是他的粉絲,華仔天地分布很廣,力量很堅實,和華仔互動非常好,有一回在高雄參加金曲獎,親眼見到華仔迷包遊覽車追隨盛況,癡心相伴,真情流露,許多次的金馬獎更不用說,只要他受邀,華仔迷總是包下一整區觀禮「地盤」護主,硬是成為晚會一景,也讓華仔點滴在心頭。

黎明呢?個性比較自我一點,對粉絲經營不若華仔的心思綿密,相對的,他也不用凡事對粉絲交代、負責,談起戀愛也不用瞻前顧後,擔憂過慮。

所以,去年香港盛傳黎明和樂基兒在小島結婚了。他沒有正面承認,前天港媒挖出兩人在賭城登記的資料,證明兩人早已是法定夫妻。

但華仔這回可是有點焦頭爛額,朱麗倩父親過世,他喪禮時和朱麗倩同在車上未下車(可能是朱有孕之故),頭七時親自上墳,至親身分已不言可喻,女婿的事實瞞不住,隔天他牽著朱麗倩的手出現機場,兩人關係已昭然若揭。

但他顯然還是有所顧慮,對婚事仍三緘其口,若不是港媒透過管道查出他在賭城登記結婚的確切證據,他的老闆出面為他緩頰先認婚事,他也不會隨後在官網上認了朱麗倩已是他的妻子。

 

多慮的他,稍晚又再度上官網解釋,朱是因為高齡想懷孕,香港醫生只肯為已婚夫妻做人工受孕,他們才去賭城註冊(香港註冊會公告三個月,等於告知全世界),想等胎兒穩定再對外公布。也就是說結婚拿身分是為了要人工受孕生子。這個高齡求孕的說法,也將朱麗倩經常帶在身邊的小女孩是華仔女兒的說法推翻。

而華仔巨細靡遺、一而再再而三上官網澄清、解釋,創下華仔歷來記錄,也顯見他心情起伏和內心掙扎,更證明他對粉絲的愛,絕對是擺在第一位。否則何需說謊再承認再道歉?複雜又尷尬!讓許多粉絲大嘆「受騙了」、「心碎了」!

為了偶像地位和粉絲承諾,天王要思慮的事實在太多,華仔比黎明、郭富城、張學友都要在乎粉絲,幾十年了為了鞏固粉絲不得不隱匿感情,甚至結婚了仍謊稱沒有,和朱麗倩在一起二十四年才在媒體半強迫下正名,這絕對是一場天人交戰的心理過程,然對忠實粉絲也是一個折磨。

 

最近這段潛水艇浮出水面的驚奇過程,對他而言,絕對是如抽筋剝骨般的難忘經歷,而天王的這段震撼教育,除了創造一連串八卦話題,也讓粉絲們重新檢視你心目中的天王和偶像,想一想,你崇拜欣賞的他,肩膀可靠嗎?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on0413&aid=32714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要把話說清楚?!你是誰????
2009/09/04 10:52

欣賞劉先生,是因為他個人在演藝事業的表現,不是他跟誰結婚或是他結了沒??

說穿了,女方家長不反對,你這外人到底是要劉先生說清楚什麼??他騙了你的感情嗎??還是搞大了你的肚子??還是他取的是別人不是你或是你的誰???

公眾人物也有他的隱私權吧!!難不成,他今天幾點吃飯幾點大便幾點做愛都要一一跟他的粉絲報告嗎??...

真的是不懂,你在不爽什麼??他有沒有老實說他結婚了沒,到底是干你啥事???..你是他親戚還是他朋友???...

我十年的同學結婚也沒到處講啊,他說景氣不好不要讓大家破費了,反正結婚是二個家族的事,事後大家知道了,恭喜他就夠了!!我有這種朋友還真是貼心,劉先生有你這.... 這... 這 ...不相干的人還真倒楣,居然寫了篇網誌罵他咧....

按怎,你這輩子沒騙過人嗎???.. 少在這裡五四三...   真是有夠大言不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用詞不太恰當喔!!!
2009/09/01 08:16
我不是華仔的粉絲!!
但是我路過看到您的文章~
用詞不太恰當喔!!!
您又不知道華仔不肯認的內幕跟苦衷
單方面的評論...........太主觀了.....

小粉絲
請尊重華仔的私生活~~
2009/09/01 07:45
別人怎麼想我一點都不管
媒體怎麼說我才懶得理
華仔是在岳父的告別式上被拍到的  
這證明他是有情  又有義的人~

華仔又不是神
他也是人
我很高興華仔身邊有他心愛的女人來陪他

我喜歡他的歌
也喜歡他演戲
我對他敬業的精神也很佩服
他對我們這些歌迷影迷的用心    我們都感覺到了~~

至於私生活的部份   我倒覺得他比那些拈花惹草的人好千萬倍呢~   

那些看到新聞會心碎  會不爽的   我想   都算不上是他的粉絲啦~~
所以啊~~  華仔   加油~~~~

悲哀
觀念修正
2009/09/01 07:33

悲哀.....

歌手 演員...etc 也是人 也應該有自己的感情生活 家庭生活....ETC

這些粉絲們....你們也幫幫忙.....

難道你要所有的歌手...演員....etc 都絕子絕孫嗎???

欣賞和佔有  是兩回事.....

不要因為歌手 演員...etc  是否已婚 變更喜愛

相信 歌手 演員...etc  也會樂意和粉絲們分享家庭生活的喜悅!!!


嘉慶
廢文
2009/09/01 06:24
別人的私生活關你屁事?想避開狗仔的追逐不行嗎?你不要一天到晚拿劉德華和他老婆作文章可以嗎?還好意思叫朱麗倩嫁給你?你自己照一下鏡子,你登報公開結婚訊息會有多少人為此難過的自殺?你以為你是天王嗎?

rt88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聊
2009/09/01 06:09
他們到底礙著誰了,整天追著這些明星八卦,人家私生活不想公開難道犯法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那麼傻
2009/08/31 09:36
或許我太理性了 我從來沒百分百相信華老大沒結婚這事 (只是他去年才註冊 我還以為更早呢~) 但我也不覺得他是個騙子 既然是公眾人物 要不說 就得用善意的謊言

其實華仔也說過了 對於fans能說的說 不能說的還是不會說 這我覺得很合理 他也已經做到比其他偶像多太多了

有fans說被騙了 我覺得都太阿傻了 華仔不過是個明星偶像 他要照顧要誠實的是對於他的親人/愛人 粉絲只能擺在也應該擺在第二位 就像小燕姐說的 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的 重要的照顧到就好了

至少他們能走24年 中間華仔也沒有四處拈花惹草 (像某些一直不公開的男明星) 這是很不容易的~~也是最重要的表現

...
...
2009/08/30 19:10

我愛妳,所以妳不能結婚!

如果妳打算結婚,我就尋短!

如果妳結婚卻不告訴我,我就尋短!

我想這樣的愛,稱不上真愛!真正無私的愛,定義是什麼?

至於劉德華自己做的選擇,本來就不可能面面俱到,某一部份就是那些畸型的愛需要被滿足,才會造就這種荒唐的結局,真正的愛不是得到,真正的愛是付出!真正的愛是得不到時,給予祝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ㄜㄜㄜ三聲ㄜ
2009/08/30 14:46

愛 就不要欺騙

即使是所謂的善意謊言

用謊話應付粉絲真心的愛

這樣 算是人嗎?

他不是演過一場戲

裡頭大言: 人無信 不就和禽獸一樣?

這小子的一切 真的P都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