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劉嘉玲─明星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2009/08/24 11:23:59瀏覽7579|回應3|推薦19

明星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在影視圈裡,有許多不能說的祕密,多半是他們的愛情,尤其是天王天后瘋狂的愛戀情事。

 

但為了搏版面,抬高身價和維繫人氣,大明星們也常會趁勢操作,這在影視圈的術語是:左手炒過來,右手炒過去,反正炒作自己就對了。

所以劉嘉玲和梁朝偉的偉玲戀一炒二十年過去了,結了婚好不容易平靜不到一年,兩人又不甘寂寞,於是再炒「偉玲玉」三角習題,把張曼玉扯進來等於這塊緋聞的餅作大,劉嘉玲不愧是炒作高手,竟然還說「既然你們愛看,我們就繼續演下去。」

沒錯,是「你們」逼「我們」繼續瘋狂的,沒有你們的癡心守候,那來我們的偉大戀情,那我們要繼續演到何時?當然是你們不想看的那一天為止。哈哈哈...

天王和天后之所以立足這個波濤洶湧的圈子,名利兼得,炒作愛情這堂學分絕對不能缺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好萊塢的布萊德彼特和裘莉這對歡喜冤家。

周一說兩人大吵,周二裘莉離家出走,周三兩人談判,周四牽手和好,周五帶小孩出遊,周六小布罵阿湯哥演大爛戲,周日布裘女兒喜蘿卯上阿湯哥女兒蘇蕊,天吶,我們只能說布裘戲裡戲外演得多好、多麼投入,好萊塢如果沒有他們,真是太寂寞了!

台灣也有伊哈這對已離異夫妻,不時攻佔版面,結婚前拍拖就花了十多年光陰,婚後從不一起露面,後來鬧婚變就鬧了三、四年,去年底伊黃牽手情曝光導致離婚,連續幾個月天天攻頭條,直到離婚定案當天,兩人還搶著發消息,各有一分離婚聲明,內容一樣,只是簽名不一樣,搞到媒體集體抓狂。

婚變、緋聞、情變、生產在影視新聞裡位居前四大,但除了生產之外,前三者都容易淪為炒作,真假難分,不過,最近吳淡如的早產也成了有心人蓄意炒作對象,等於宣告影視新聞全部都能炒作,只是要如何炒、炒多大、炒多久的問題。

曾和一位小天王討論出片的宣傳問題,他一開口就說「炒三個月吧,ABC三波進行。」沒想到經紀人一口回絕:「什麼?至少炒半年才行,大家都是這樣做的,有沒有搞清楚哇你。」說完,轉頭問小天王父親:「那位小天后和我們家小天王的事,還可以再炒一遍啦。」

拜託!都炒了八百遍了還要炒?這就是明星的瘋狂愛情,在他們看來是無傷大雅的小事,是最好用來炒作的事,但在記者、在讀者眼中,卻不時被放大成不得了的事,因為你不追就會漏,你不了解就跟不上進度,就落後了嘛!

所以管它真假,反正不能明說,就演給他看,這樣就對了!謝謝妳,劉嘉玲,真有你的,終於說出內行人的真心話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on0413&aid=32530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革前出生的
2009/08/26 18:06
文革前出生的女子畢竟有一(多)套.

tyu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Kururu 笑了
2009/08/26 11:38

所以,古代媒體是上位者或超然者的傳聲筒。現代媒體是議謀人的傳聲筒。雖然古今略有所異,跟隨媒體上下前後左右的普羅大眾都要為在媒體前盡情演出的人噴淚擊掌叫好。這還真應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話。只是不知是說「做人恰如其份」,還是「顛倒人生」。看著看著 Kururu 就又笑了起來。


ccing001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p
2009/08/24 13:52
謝謝分享
Brighton & 可可糖(brighton0413) 於 2009-08-24 18:25 回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