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大明星,請問:妳是什麼太太?
2009/08/28 14:02:16瀏覽13648|回應5|推薦23

戀上大明星,請問:妳是什麼太太?

朱麗倩苦熬24年,華仔終於認了她,老闆林建岳還出面幫他認了結婚的事。一切塵埃底定,也震驚兩岸三地。

 

當年朱麗倩以超級粉絲之姿貼近華仔,日久生 情,硬是擠掉天王身邊的愛人喻可欣,成為天王身邊重要伴侶至今。

 

粉絲變大嫂,朱麗倩是經典例子。迷偶像、其實不是小弟弟、 小妹妹的專利,記得前幾年韓劇在台剛爆紅,瞬間多出成千上百的「裴太太」(裴勇俊)、「宋太太」(宋承憲)。很多哈韓族師奶、上班族見面還會問彼此一句「請問,妳是什麼太太?」

裴勇俊來台時,在圓山飯店和粉絲大團聚,光是拍一張家族大合照就喬了快一小時,從6 歲到66歲的「裴太太」個個笑得眉開眼笑,雖然裴帥承諾「我會再來」,但到今沒有再抵台,不過,圓山這一幕已是韓流經典。

此外, F4裡的言承旭擁有很可觀的粉絲團,忠貞且團結,不輸華仔天地的粉絲們,只要言承旭有活動,粉絲團比記者還要早知道,在巨星抵達之前,粉絲們必定先行列隊守候, 常讓言帥欣慰、感動不己。

在日本更有不計可數的言太太,購買所有言承旭商品,固定來台追星,花錢絕不手軟。也有仔仔迷,一年花五十萬跟著他到處飛,手筆驚人。

日本和台灣一樣擁有很多「大嫂團」,裴勇俊的「勇樣」在日本紅到爆,竟然有日本粉絲來台搶購「冬季戀歌」周邊產品,「冬季戀歌」寫真書等周邊商品至今仍熱銷,就因為上頭有中文,以及唯美浪漫照片編排,裴太太們於是瘋狂搶購,只為擁有裴帥優雅、深情身影。

裴勇俊來台,行程全交由粉絲團辦理。據了解,台灣粉絲的領導者為了裴帥花了近百萬追星,一再換工作,全為了裴帥,還曾到電影公司上班,該公司後來請裴帥來台,造成韓流追星狂潮。

其實,以我多年追星經驗,和偶像最好保持距離,否則真的面對面零距離接觸,現實壓過一切,神話可能隨時破滅,一切美好想像成了泡影;曾和一位超級巨星面對面,貼身隨行,在電梯中由保鑣護衛,面如寒霜,不發一語,一出電梯看到粉絲馬上露出天使笑容,一轉身到小房間等候見面會時又瞬間沈下臉來,變臉之快有如翻書,我內心震驚至今難忘。

但他為我簽名時,仔細問了所有資訊才一點點簽上去,還畫了一個小圖在上面,仔細謹慎,不愧是天王,成功不無道理,不得不令人佩服。

在此為那些重量級「大嫂」們致上最敬意,因為要當天王的粉絲不難,但要貼近隨行左右卻大不易,想當上名正言順的「正」字大嫂更像是中樂透。

所以還是乖乖當普通粉絲,在台下鼓掌、包車聽演唱會、購買他的產品,閱讀他們的資訊,量力而為,幸福自在我心!真的不要想太多, 否則就是自尋煩腦。太太們,您說是不是哇?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on0413&aid=3266238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李準基
2009/09/24 00:16

= =||可是人家不想當李太太耶!!

怎辦?O?

^"^~~人家比較喜歡您問我:妳是什麼朋友?

((O))我是李準基的好朋友!!

^"^~~唉唷喂呀!!

@@~~胡言亂語完畢!!



ktty
is it worth it?
2009/08/31 13:30
也許你可以很高興釣到一隻大魚, 也許你會覺得不值得. 如果是我, 一個無可救要的女權主義者, 我一定會早早離開, 過自己的生活. 人生不過這幾年, 浪費在一個永遠把你擺在後面的男人身上, 值得嗎?

無言
..
2009/08/31 12:18

不好意思喔  這篇文章有些地方有偏頗  朱麗倩並沒有擠掉喻可欣  當初是喻覺得華仔沒有前途而提分手  同年華仔認識了朱麗倩  過了幾年才在一起....

因為感覺作者的文字感覺兩人的時間有重複到  特此澄清 謝謝


FAN
Sick people
2009/08/29 02:40
Those women need to see doctor! Sick!

Judy
回應
2009/08/29 00:46
同意妳說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有距離才有美感。其實他們也只是普通人,看到偶像的缺點(例如挖鼻孔、摳鼻屎、發大脾氣等),就會幻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