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香公主、皮帶公主搶當明日之星祕辛
2010/06/12 21:07:20瀏覽2716|回應0|推薦20

圖:王予柔和花太郎演「流氓校長」

賣香公主、皮帶公主搶當明日之星的祕辛

小胖林育群爆紅,引發素人明星風潮。綜藝鬼才沈玉琳要辦奧斯卡明星學院。方芳要辦演藝訓練班。張如君也要辦選美學校。

當然,小胖引起的胖胖風,也讓胖人出頭天,賣茶飲料的花太郎也加入偶像劇「流氓教授」演出,演出富家貴公子。試鏡時演不出來被罵到痛哭街頭,但三天後他仍硬著頭皮回到劇組,要求再給他一次機會。 

還有一股風是公主風潮,張如君請到行天宮賣香公主LULU加入選美學校當代言人,張如君說選美佳麗選出之後仍要再受訓,才能成為美麗天使,擁有更多技能,就能增加就業率。

LULU對闖星河很有信心,因為她雖然從小賣香但一點都不本土,甚至非常時髦,她說,即時不當大明星,能走一趟星河之旅,心願就實現了。

此外,身價百億的亞美集團公主王予柔也和花太郎一起演出偶像劇,深受矚目,公主和平民百姓一樣上課受訓,演貧家女她也不在意,只要能圓星夢,不管過程有多曲折她都接受。

浮生大眾,人人有星夢,大家都可當明星,素人紅了,明星學院到處招手,想紅嗎?不管你是不是公主,小開或小胖,姑且放手一試,走一回星光大道,紅了,大步向前,不紅,畢竟走了一回,也無怨了。

圖:張如君和賣香公主LULU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on0413&aid=41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