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平凡人,我的狗是貴族
2010/10/29 11:54:51瀏覽2577|回應2|推薦15

很多人都說惠比特看起來實在貴氣,也許是真的遺傳了貴族狗的血統,加上宛如藝術品的身線,確實是非常優雅的伴侶犬.

因為天生有好條件,主人我就決定讓他真正踏入貴族這個圈子,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他從小到大,我買過最滿意的狗飾品之一,也是他目前最為貴氣的配件,就因為他擁有超細長,曲線超美的脖子,所以當然就從外出最重要的配件--項圈來著手.

惠比特是之前介紹過的視覺獵犬品種之一,這類犬種其實脖子都很細長,於是他們有專用的項圈,以保護脖子,這種項圈造型其實很多人都看過,就是一邊粗一邊細的樣子,其他大型犬也適用,但在國外因為這種視覺獵犬數量較多,所以都會特別標示是給他們專用的.粗邊的部分內裡應該要有縫入軟墊,才能有效緩衝拉力,才是最好的視覺獵犬項圈.

自他小時後我就買過台灣市場可見到的飛寶ferplast項圈,是許多惠比特前輩愛用的,到現在他還有在使用,只是此項圈皮質頗硬,而且只有一種顏色(深褐色),喜歡樸實低調的人可以選擇這款,各大寵物店都可以找找看.

近期我在ebay尋尋覓覓各類項圈,雖然有看到一些很棒的手工款在ebay上限量出售,但是一直沒有看到讓我眼睛為之發亮的商品,直到有一次慢慢的輾轉從ebay連到外部網站,發現位於歐美的客制化寵物用品網站眾多,才真正的進入寶地.

很快的我就在一個美國網站找到讓我驚艷的東西了,他專門作各類真皮項圈與牽繩,除少數庫存外,其他都是要客制化訂作的,由於國際郵寄本來就令人擔心,而且少了拍賣網站的保障,所以剛開始心理面很有障礙,但是開始先跟店家溝通發現很讓人放心,加上商品實在美,所以就開始動手跟店家討論,自行設計出屬於自己想要的樣子.

該店家位於美國,真皮材質從德國進口,訂作從確認付款後,需要長達5周的工作天才能完成,在加上寄送至台灣需一禮拜,所以要等上6周左右才能收到,於是我就懷著非常期待的心情,等著包裹的到來,終於...真的等了整整6周,收到了!

馬上拆開細心的包裝,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實在比我預期的還棒,這次我的設計為上下層純白真皮,配上幸運草古典黃銅牌飾,中間佐上黃銅小圓點,這個訂製的部分除了款式可以選擇之外,還可以選擇的部分包括正面和反面的皮色,金屬牌飾,還有客制化長度.

材質相當柔軟,接近羊皮,粗邊內的軟墊更是相當舒服阿~

馬上給Brighton試戴,果然貴氣滿分,實在非常帥,難怪路上很多狗都在窺他.

今天配上的簽繩也是小有來頭,是遠從烏克蘭進口的真皮簽繩,蠻堅固的一條,質感中上!

之後我們去了新店的狗吧,配上神秘的黑色4號賽狗衣,真的非常引人注目.

 

狗吧的狗子餐感覺的的很美味,人吃的也很不錯,Brighton很enjoy一下就吃完.

狗狗總是可以聽的懂主人的期望,看著他代替主人過著幸福的貴族生活,自己也感覺氣質了起來,主人工作的辛苦,可以在健康漂亮的狗狗身上,找到最棒的慰藉,當你真心決定要為一隻自己真心無悔付出的狗狗照顧他一輩子時,讓他吃好住好穿好,是主人最大的責任,因為他不只是一隻狗,是家裡的一份子,是朋友,是兒女,是伴侶,更是主人的延伸,他開心,我也開心!

他的專屬床墊竟然是無印良品的經典懶骨頭!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on0413&aid=4545927

 回應文章

Dryad
請問
2011/09/04 02:19
請問現在台灣還有這種狗的犬舍嗎

紹小丌的吉娃娃HOY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少見
2010/10/30 08:54
這類犬種在台灣很少見.可多放幾張嗎
Brighton & 可可糖(brighton0413) 於 2010-11-02 15:42 回覆:
謝謝~之後會有更多他的文章喔,都會有很多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