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談國民黨
2019/10/02 14:44:12瀏覽2060|回應5|推薦11
昨天大陸10/1國慶, 國民黨馬上發表談話對島民表示, 我們是清白的!

"中國大陸今天慶祝建政70周年,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致詞時再度提及「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由於正值國內總統大選關鍵時期,國民黨今天特別發布新聞稿,鄭重聲明不贊成一國兩制的立場,國民黨表示,將在堅決不接受一國兩制,反對台獨,主張「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基礎上,推動兩岸交流。"此段從UDN新聞引述.

不要大陸的一國兩制, 肯定更不要一國一制了, 那麼國民黨還要不要反攻大陸統一中國? 看來是不要的. 則, 國民黨其實就是個獨台無誤. 但獨台在島內能勝過台獨嗎? 這種隱性主張顯然只是個老二貨色, 在台獨面前就是個山寨貨, 至少也是血統不純. 國民黨這不要那不行, 不夠紅卻被人說紅, 不夠獨卻拾著民進黨的台獨牙慧搞獨台, 喊喊拼主權護台灣又比不上民進黨正宗, 則國民黨在島內被邊緣化將是必然現象. 話說回頭, 不要一國兩制說得很豪氣, 可回歸現實, 不要一國兩制難道要一國一制嗎? 嘴炮易現實難, 國民黨被民進黨扣紅帽子學乖了, 學著民進黨喊我也不要一國兩制以自清, 喊會喊卻玩不出新把戲, 始終陷在民進黨反中愛台的漩渦中跳不出來, 則選票也是照樣沒有的, 既如此, 又何必賤骨頭急著當民進黨的小弟弟, 學著和對岸嗆呢? 何不幹點正事, 走出另一條路來?

國民黨在今日, 除拿不出自我主張只能終日跟著民進黨屁股轉, 當老二, 爭點誰比較愛台灣的光環, 捅點民進黨政府的毛病外, 再就是靠著選高雄市長時的韓國瑜旋風高潮了一陣, 沒想到靠山山倒, 現下民調顯示, 韓國瑜與蔡英文捉對廝殺, 始終都要輸10個百分點左右. 這下可好, 躺著選的興頭又被澆了一盆冷水, 弄不好2020又是個失利局面!

國民黨不但沒有神主牌, 如羅智強般從基層從頭再拼起的模樣也沒有, 整個黨都在等待救世主, 看不出黨員們有四出救亡圖存之心(洪秀柱除外), 沒事還要內鬥搶搶位子... 可在去年此時是一人救全黨, 如今竟大有搞成全黨救一人之勢, 黨的治國理念拼博勇氣依舊付之闕如, 似此如何凝聚人心, 如何與民希望? 不自立自強卻想只靠一個韓國瑜成就大業, 這個黨的志氣, 眼界庸碌得令人失望, 看不起!

韓國瑜現在只剩30%韓粉鐵桿支持者, 這以外的都跑光了, 何故?
當年韓國瑜暴紅乃拜王世堅在議會打壓那段影片之賜, 除了讓人看見民進黨嘴臉可惡, 也看見了國民黨的炎涼世態, 在民眾總是同情弱者的心理下, 韓國瑜一躍而起, 成了民眾怨氣的發泄口, 故事勵志感人, 從而一發不可收捨, 聲勢浩大頗有天下18路反王, 64路煙塵群起抗暴的架勢, 感染了多少人?

自韓選上後信誓旦旦要做滿4年市長, 沒想到言猶在耳就要去選總統了!?
這對許多重視基本價值觀的人民感到失望, 政客不就是如此的食言而肥嗎? 再者, 許多助韓者如今與韓如仇人一般, 這也說明了韓不懂經營人和, 致使原本牢牢在手的助力反倒成了阻力. 接著, 他當選後許多選前承諾也被拿來一一檢視, 在許多小節上與民進黨糾纒天天喊被打壓, 人民要看的不是你天天喊我多可憐, 你都當上了市長還喊什麼可憐呢? 人民要的是一個帶領者而不是一個不斷向媒體哭訴喊冤的小媳婦. 受王世堅暴罵的韓總時代已過, 舞台不一樣了, 表演也該換換才是, 否則難道不是黔驢技窮, 反倒讓人質疑起執政的能力來, 如林濁水就很喜歡對韓名之以草包, 這彈藥又是誰給的呢?

綜上觀之,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也別想著靠韓國瑜一步登天, 還是乖乖想好, 黨能給台灣人民帶來什麼? 願景在哪? 領著大家何去何從? 黨內的同志能不能深入地方耕耘, 人人埋頭苦幹發揚當年的革命精神?

當然, 選前民調做不得準, 但國民黨再不全黨奮起又如何奢言救台灣? 還是蔣總裁訓示得好: "...但是今天到台灣來的人,無論文武幹部,好像並無亡國之痛的感覺,無論心理上和態度上,還是和過去在大陸一樣,大多數人還是只知個人權利,不顧黨國的前途。如果長此下去,連這最後的基地—台灣,亦都不能確保了!..."

"大多數人還是只知個人權利,不顧黨國的前途。"

看來國民黨的毛病, 總裁最清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129812673

 回應文章

元亨利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3 06:09
版本看得很清楚,切中時弊!

AD
2019/10/03 03:00

天下雜誌在做民調,已上架四天,到目前為止共159531已投票,韓國瑜得140527票,蔡英文19004票,這三天半以來,比率大致都如此懸殊:88.1% 比 11.9%

https://web.cw.com.tw/static/taiwan-swing-districts/index.html?fbclid=IwAR08L-CJ0Ef-MORSoo-TDN6Up4mUCrhikTZbITd93zQVKGLn5fQZZHhV0o4#s4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10-03 16:27 回覆:
民進黨近三次總統大選得票數從沒少於40%, 則天下如此民調恐怕悖離現實甚遠.

AD
2019/10/02 23:35
現在在台灣新聞媒體完全不對等,韓國瑜基本上只有一兩家媒體為他發聲,在聲量、政策、與辯解上根本無法有效傳達出去,因那些被大量綠媒洗腦過的年輕人根本不看也不聽這些為正義而發聲的媒體。相反的,蔡除了掌控黨、政、軍、國安、司法外,還有計劃養了一大堆網軍及收買了全國百分之八十的媒體為她攻擊政敵與發聲,除了有步驟的黑韓外,他們只要能抓到一點小辮子,馬上就群起而攻之,就像流氓太保一樣,多人圍毆一人,讓你勢單力孤,毫無還手能力。讓你即使想要辯解聲音也傳不出去,只能含冤莫名,久而久之,「曾參殺人」之說就落實在群眾心裡。再加上國民黨內初選敗選者不服輸,花大錢買通僅剩的幾家藍媒與綠媒裡應外合,落井下石,打擊自己人,而黨內也有一堆見異思遷的人,不但不合群,卻總是在拖後腿,冷嘲熱諷,看好戲,你要韓國瑜如何撥亂反正與翻身?真是比登天還要難!看來這個社會只崇尚有錢、有權就無所不能,而無錢、無權就萬萬不能的現象,再怎麼黑心、再怎麼不要臉也無所謂,是所謂的笑貧不笑娼。而國民黨直到現在還受到有錢人的操弄?何其可悲?這種選戰現已打到這樣,是種極端不正常的現象,卻也是無可奈何的狀況,那些撲天蓋地的一面倒的民調其實都是綠營刻意操作出來的,就是為了要打擊藍營的士氣,只因三人成虎,讓你誤以為真而自亂陣腳。選戰已經到最後時刻,如果藍營內部到現在都還那麼容易受到敵軍的蠱惑與分化,那麼這場仗真的是很難打。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10-05 14:07 回覆:
國民黨文鬥武鬥皆不行卻要怪人民被誰操弄, 換句話說不管國民黨如何傻屌人民都應該眼睛雪亮無條件支持才是? 真天下奇譚也!

AD
2019/10/02 21:42

韓市長8個月完成近5項政見!市政完成度無人能敵!高知識份子以真憑實據說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cmd7-7IGU&feature=youtu.be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2 15:42
n只剩KMT幫操弄著國民黨的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