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vs民進黨
2020/01/10 23:17:30瀏覽2096|回應3|推薦12

昨日參加凱達格蘭大道國民黨造勢活動,現場人山人海,看到的是一張張充滿笑容及希望的臉孔,散發著陣陣無私無我,為國家好的氣氛。中華民國國旗,旗海飄揚令人感動。這種心情我曾在30~40年前有過,為了保衛中華民國與共匪決一死戰有過,沒想到在今天,我仍然為了保衛中華民國而熱血沸騰,但我們對決的卻不是共匪而是民進黨。今天我了瞄一下民進黨在凱達格蘭大道的現場轉播,一片綠油油看不到一面國旗。

什麼玩意兒?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場合看不見中華民國國旗,你蔡英文選什麼東西?
這場選舉,簡直就是中華民國與民進黨的對決,還看不出來嗎?中華民國在民進黨眼中又算什麼東西呢?連面旗子也不屑一拿,嘴巴講的話能信嗎?

民進黨自成立伊始我就沒支持過,不是我不支持改革也不是我被國民黨洗腦,因為我早早看見民進黨人有一種特質,在幾十年前就看出來,這批人講話不可信。為了選舉他們可以撕裂族群,抹黑,使用騙鄉下人的傳銷方式,在鄉里間造謠,假裝是你的好朋友,非常親切,加油添醋真中帶假,假中有真的誇大其辭,這些都是詐騙集團愛用的招數,如果你看過非常光碟這種東西,是的,這就是民進黨的一貫宣傳方式,斷章取義的騙你,用鄉村包圍城市的方法取得勝利。

謙謙君子,有為有守之人,又豈會昩著一絲絲良心,神情自若的騙你呢?
當然,我講這些他們感受不到,有些台灣人以奸巧為榮,拿到政權就是贏,你咬我嗎?

一個沒有道德沒有誠信的政黨,猶如一張缺了四隻腳的桌子,他們沒有堅定的信念去維持基本道德又遑論提出任何改革呢?他們改革的口號都是騙,說得都美美的,如果有良心,如何說得出口?不論你自認是中國人或台灣人,人世間的基本道理及價值都不會改變,例如誠實,良善,守法,有禮等等美德,更是為政者不可或缺的特質. 而民進黨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口號都很美,可他們的基礎是空的,他們根本欠缺這些基本價值,你如何相信這批人會兌現諾言?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何他們的支持者看不透?因為,這些人也欠缺這些東西啊!

治理國家的人除了三觀要正,專業更不可缺。可民進黨今天空降了一堆政治人物去管理需要專才專業的機構,能玩得轉嗎?在野黨對此不斷質疑,民進黨政府又何曾在意過?

鴨霸如此,傲慢如此,你還要它來統治你嗎?

今天不是說台灣不可能出幾個不世出的人材可以擔當大任,而是我們依據經驗法則可知,隔行如隔山,沒有專業沒有經過一定磨練,基本上空降部隊可以辦好事情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繞了半天你還是要任用專業才能帶領團隊正向發展,所以很多的升遷制度是經過幾十年來的經驗而定,不能因為你民進黨當選了,想用誰就用誰,破壞了整個制度。但民進黨在這方面非常勇於"革新",拼命的任用非專業的關係者,捍然且吃相難看的酬庸,頗有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之勢。

民進黨要改革國民黨,上了台卻勇於學之並發揚之,好像鄉下人進城,見到位子就拼命搶,無恥無德的程度,簡直就像是一群在廟堂上沐猴而冠的猴子,其醜態可憐又可笑,可我們的未來卻操在這批人手上,簡直哭笑不得。

而民進黨不論是在野或執政用的都是同一招,製造對立區分敵我把整個社會撕裂,例如本省vs外省,軍公教vs勞工,愛台灣vs愛中國...對立這招很好用,可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這一招,你不覺著很黔驢技窮嗎?如果今天民進黨能靠著仇恨與對立來得到政權,那麼它就會不斷的使用同一招,給選民製造危機感來支持他們。想想也好笑,所謂漢賊不兩立這種精神感召其實是很空泛的東西,結果民進黨卻勇於為之,只不過他們把愛中華民國換成愛台灣愛鄉土,彷佛愛中華民國就是黨國餘孽,愛台灣愛鄉土就不同?其實兩者根本沒有不同,只不過他們必須表現出只有他們才是愛台,其他人都是賣台,為區分你我所造出來的假大空罷了。

這種專事撕裂分化國家社會的政黨,那是假進步之名在走退步的路子,這樣的發展恐怕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蓋因長年處在鬥爭心思下,集體沉淪而積非成是,再也沒有自省的能力。在這種氣氛下,不但沒有人敢說個不是,甚至還要一路相挺到底,這就是民進黨今日的模樣,不用懷疑。

再重申一次,不要以為進步就可以抛棄基本的倫理道德這些東西。在人類幾千年的演化下,群居的人類社會一定需要某些基本價值來維繫這個社會的運作,履試不爽。例如道德及法律,也用不著再繞彎子亂改以為那才能名之為進步,事實上只有愚蠢看不清這層道理之人才會花心力去衝撞,破壞這些基本的價值,把社會搞亂搞垮了,最後,卻還是要重拾這些價值,可國家社會已經殘破不堪了!

簡單說就是日子過太好養出一堆白眼狼,開始爭權奪利時就不顧這些了。

不多說,明天1/11,中華民國需要你的一票,有識者就出來挺中華民國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131524945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21:24
鼓掌  中華民國輸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黑雨(blackrain) 於 2020-01-11 23:31 回覆:
中華民國所託非人,至此正式宣告只剩空殼。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10:55
分析得太好太正確了,三十年過去了,這老狗玩不會新把戲的爛黨,開始被人民徹底認識並被徹底唾棄.
黑雨(blackrain) 於 2020-01-11 23:32 回覆:

愚人何其多?自找死路而已。


元亨利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8:42
老哥,唯然大多時候都是沉潛狀態,但咱們都是一樣的!
黑雨(blackrain) 於 2020-01-11 23:35 回覆:

國已不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