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總其器小哉
2019/06/01 21:34:26瀏覽7001|回應11|推薦16

真的受不了韓國瑜這個人.

今日的凱道群眾造勢大會所為何來? 不就是支持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誓師大會嗎?

既如此, 韓國瑜竟還說什麼:

為了中華民國未來不惜粉身碎骨,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這個重要職務究竟是什麼? 總統? 行政院長? 參謀總長?

韓此番話擺明了我願意選總統. 可是, 他還在把我們當成黃光芹, 想著哪一天可以反悔曰: 誰說的?

那麼, 表態選總統為何不能痛痛快快講清楚說明白, 卻非得在這字眼上計較, 就是不肯說出: 我韓國瑜在此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位?

人說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韓國瑜之心不過就是如此, 可為何如此的不痛快?

這其中計較何在?

搞不明白.

但是, 他口口聲聲為中華民國要把民進黨趕下台, 正氣可嘉, 可如此神聖志業竟要弄得如此暧昩, 好似逐鹿天下是件多麼令人難以啓齒之事, 又是何其怪哉?

為天下計, 姿態卻如此忸怩豈不難看?

只能猜想, 因韓在高雄市長選舉時信誓旦旦要將高雄市長做好, 如今竟動念落跑, 心中有愧罷了.

只不過, 天下難有兩全之事. 今天你選擇了總統大位就只能放棄高雄市長,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心裏想這個又放不下那個, 如此模樣尚不如販夫走卒爽快, 被你激一下沒準還送你兩大把葱, 阿莎力一句話的事! 可韓國瑜連這都做不到, 你能信任他嗎?

三心二意朝三暮四, 醜婦媳總要見公婆, 像個男人好嗎?

明確表態有個好處, 支持你的不會跑, 不支持你的還有時間轉化. 似今日這樣兩邊都想討好的花言巧語, 只是讓反對你選總統的支持者感到更多的不耐罷了, 此百害而無一利之事卻努力為之, 這只有莫名其妙可以形容.

在古代要反抗當權者時, 總要名正言順以團結所有反對力量與當權者做鬥爭, 舉起反抗大旗總要有個頭目才能號召追隨者, 似韓國瑜這種絕不站出來明確表態卻又希望大家給他黃袍加身的, 可謂別無分號只此一家.

這種貨色我是不願給他領導的, 希望大家支持朱立倫. 此人不錯, 若大家全力一博, 民進黨一樣可以拉下來, 何須韓國瑜這個比馬英九還擔心自身毀譽的唯唯諾諾之人來解救中華民國?

選總統乃國家大事, 別跟我說韓國瑜心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小劇場內心戲很多, 所以到今天還不肯鬆口, 這圖的是什麼?

個人俗世上的虛名毀譽竟比不上救國救民大業, 人說義無反顧而韓今日之所為卻是義有反顧(留個話不說死的尾巴)...此人智識, 格調, 器量如何, 盡可知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1270528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韓軍
2019/10/03 11:49
一群綠狗果凍走狗在死老爸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10-04 09:36 回覆:
蠢貨不用玩反串. 沒人會傻到罵人不用註冊名卻又自稱韓軍, 你腦子不好別來這犯蠢.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10-04 09:37 回覆:
我不知道你全家如何, 但看你如此蠢樣想必過得也不好. 關心你, 今天乞了多少錢? 好手好腳能上網打字, 何不找一正當工作?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6 09:59

呵呵...

🔴韓總的扭捏,失掉了1/3支持,國民爛黨的作態,再失去1/3的支持,爛黨只剩1/3機會贏!😳😳😳


Skyblu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3 07:33

怎麼會不明白呢?「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意指韓不管是初選出線還是落敗,國民黨派給他的任何職務,選總統或是輔選國民黨候選人,韓都會全力以赴。韓國瑜沒有私心。

心存偏見會影響人對話語的理解能力。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6-05 18:17 回覆:
韓就是想兩面討好, 不過人要有立場, 這麼大的事他連放個明白響屁都不敢, 這種人你敢讓他當總統?

歡喜就好
歡喜就好
2019/06/02 20:27

扭捏也好 黃袍加身也罷

是不想讓人家覺得韓在欺負"黨內權貴" 不....是"孤兒寡母"

結果楞頭青的國民黨 還找了個更權更貴的郭大老闆出來.......無言(還幫他解決"失聯"黨員資格問題 合理懷疑是用錢...)

搞成這樣...柯上來了 蔡回穩了 

反正 國民黨開心就好 畢竟 這就是權力 想幹甚麼就幹甚麼


觀眾
障礙
2019/06/02 19:54

韓選總統就2個障礙吧

1.會被質疑落跑市長(這方面柯要聰明多了 躲韓後面)

2.如何擺平黨內權貴 贏得初選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2 14:31

這個人就是滑頭

去政大東亞所好的不學專學毛澤東如何動員群眾

也沒什麼~就是用最直白的語言煽動人性基本需求

念過書的一笑置之

沒腦的去直銷大會一次就中招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2 03:14

韓很聰明,他知道公然喊出選總統會有很大反彈力道.

他是另一個政客,一個比較聰明的政客,但絕不是政治家.

韓不見得初選一定過關,他的支持者普遍比較熱情,但「理性」選民還是佔絕大多數.

距離初選結束還早得很,到時候韓初選落馬一點也不奇怪!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2 01:25
無病呻吟的牙籤文.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6-05 18:15 回覆:
戳到你痛處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1 22:50
表態過了!,在不同場合當然就再表態啊!不然,難道就叫人去查以前新聞或影片嗎?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叫什麼都沒用
2019/06/01 22:12
今天藍綠教主們都一個臉: 都綠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