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玩殘國民黨
2019/04/23 22:08:37瀏覽8001|回應14|推薦18

國民黨本來好好一個局, 在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後現在算是半殘了.

想想當時參選的朱立倫尚有一戰本錢, 為了韓, 朱立倫表示讓路, 這下朱的初選等於陪公子讀書, 走個過場就算完事.
而王金平呢? 雖表態絕對參選到底, 可氣勢也弱得很, 甚至還抛出為韓以後參選鋪路, 只當一任就好的說法, 看看這總統選的多窩囊?

但沒辦法, 形勢比人強, 誰讓韓流如此強勢?

可如今倒好, 韓國瑜要選不選忸怩了半天, 國民黨天王被他韓流氣勢凌遲的差不多, 結果竟等到一個郭台銘跳下來參選了!

可沒想到原來韓國瑜心裏真的想要參選總統, 郭參選背後給韓一刀, 這下再不表態不行了, 於是發表今日五點聲明.
這五點聲明一看之下還是在大玩文字遊戲, 說句總結就是"夭鬼假細禮", 字字句句都沒說我要選, 可字裏行間都在告訴大家, 我不參加黨內初選, 如果你們要我我可以不計個人榮辱, 可條件是你得找條康莊大道給我走. 要我和大家一起初選, 很抱歉我不幹!

我不明白, 國民黨又不是只有你韓國瑜一人, 國民黨不用對其他人交待嗎? 你不要參加初選, 那要國民黨如何待你呢?
國民黨現在立馬癈了初選, 黃鐘毀棄把其他人幹掉, 最後八抬大轎直接宣佈你是國民黨唯一總統參選人, 可乎?
這樣搞, 國民黨沒鬧分裂至少也會發生重大內訌, 這是你韓國瑜要的? 就算這樣搞下來韓順利成為萬中選一之人, 但國民黨傷得起嗎?

由此觀之, 自郭董宣佈參選後韓就該死了參選這條心, 因為時機已過, 且開這條件豈不是強黨之所難? 時不我予, 那就安心放下, 如何能像現在這般患得患失, 直教有識者瞧不起呢?

其挾韓流餘威本可順勢而上, 幹大事者不拘小節, 就是參選了讓人罵兩句也就很快過去, 最忌這種拿不起放不下, 故做瀟灑模樣, 多少支持者因此而不耐, 失望?

朱王在這次國民黨初選算是完了, 而韓國瑜五點一出又鼓舞了韓粉與郭台銘相抗, 這仗還沒打已有一堆如我之失望韓粉轉向, 而這仗打下去郭台銘也不見得有好果子吃, 國民黨好好一局打成滿手炮牌, 皆是拜韓國瑜之所賜啊!

為今之計, 只能希望國民黨看清局勢, 放棄韓國瑜吧!
他這麼痛苦連明白說個要或不要都說不出口, 還開出此等條件, 這態度究竟是為誰?

談承擔, 現下究竟是誰在承擔? 把球踢給國民黨, 是要國民黨獨尊你一人還是要國民黨做韓粉眼中罪人?
局面玩成這樣, 有識者早就應發聲明: 我自始至終無心參選, 只願把4年市長當滿為高雄市民打拼...

這樣幹多漂亮, 多美好? 下台階有了, 韓粉留住了, 國民黨也活了. 一舉數得的事不做, 偏要此時發這莫名其妙的五點聲明, 聽孫大千這餿人的餿主意, 真是糊塗!

韓國瑜不是不好, 只是這局到此已是個臭局, 不如放生韓國瑜, 大家都落個清爽, 撥開雲霧見明月, 豁然開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12603796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昨夜微風
2019/10/01 06:05
玩殘2020選舉的,不是韓,而是無法團結一致的藍軍。就跟2016一樣,一堆人「換柱」「不換柱」「馬無能」,不想投票下,導致藍軍大敗,造成之後綠營大肆操縱全台灣所有金、權、司法、教育,搞得一堆人大大大大後悔。如今又來一次,這次再敗,藍營選不過2024、2028的賴清德的,之後更遑論得到台獨史觀教育下的新一代支持?韓不是聖人,但也不是廢人,把你同樣標準放在其他藍營候選人身上,也得不到內部過半支持,同樣標準放在蔡英文身上,若你還是認為比韓好,那就明白說你要投給蔡英文算了,何必來個你所謂「韓式」扭捏作態。
「下架民進黨」的目標若排在「不投韓國瑜」之後,那就不難理解,藍營永遠只能當個魯蛇。(e890027@hotmail.com)

15
2019/04/26 12:35

民主的程序很重要

國家有難 匹夫有責

韓有移孝作忠的心理準備

郭要初選 國民黨對韓採徵招方式 已無頭痛必要

[韓大可以說:我不選!]  高雄市也非韓自己想選的! 不是嗎?!

國民黨此時有郭加入 加上 朱 王 張 人才濟濟

韓是新市長 如開口說還要選 就是攪和

除非民意使然


閒人
2019/04/26 01:24
愛與包容 非韓不投 +1

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5 21:12

韓國瑜這五點聲明一出, 整個局都被他搞臭了, 一大堆原本的支持者如我, 也xx 根本看不下去.

孫大千這個餿人,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蠢貨, 你聽他的幹啥? 這聲明極其白痴, 擺明了啥? 擺明你不止首鼠兩端, 還不識大體. 國民黨初選被你挾制若此, 其它人只能摸摸鼻子, 等你一聲我不選了, 大家才敢撿你不要的廚餘, 對吧? 看看你, 覺的你委屈可大家看來你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真是個不知今夕何夕的大頭症!

不要覺的藍營的人對自己人殘忍, 這是因為我們心中有公道, 卻不似民進黨支持者, 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

你就繼續自我感覺良好吧!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5 15:50

這韓國瑜簡直就是侍寵而驕的年羹堯

打下高雄立下戰功又如何?

要我是吳敦義

就開大門走大路

初選大家都可以來

不來拉倒

反正明年國民黨推誰出來都會贏

至於你韓國瑜,XX毛都沒長齊

最好是把高雄市政搞好人民發大財再說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5 21:13 回覆:
沒有韓郭, 朱立倫亦可一戰, 韓國瑜拿翹若此, 真是個徹頭徹尾的呆人!

15
2019/04/24 23:14

你琢磨琢磨 如你代表一黨出馬競選民意代表 

一個深綠20年的大城市

黨該給你什麼 

韓在黨不抱樂觀的情形下 撩落去

選上了 椅子都還沒坐熱 風塵僕僕已經拚到了50億的MOU

黨又叫你自己出來初選大總統

瘋了

政權 國家要韓一肩扛

還落井下石數落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5 21:17 回覆:

韓大可以說:我不選!

黃光芹訪他結論不選還被他反問:誰說的? 明明講話故意給人種感覺, 事後就算不是如此也可以緩頰澄清, 結果卻讓黃光芹受韓粉攻擊, 韓國瑜也太不厚道!

現在還發五點聲明, 裝什麼裝? 挾韓粉以制黨中央啊? 什麼玩意?!


15
2019/04/24 19:09

參選總統

韓不是風也不是幡 

是風動 是幡動 韓心文風不動

逼他表態 是要韓出來初選?

既有郭朱王堅持初選

逼韓做啥

要她這個孤臣好不容易為國民黨光復20年淪陷的高雄

才四個月就要他出來初選選總統?

太狠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4 21:08 回覆:

紋風不動? 他不想選沒人能逼他, 他確實想選才會首鼠兩端, 始終不把話說死. 所謂別人逼他是說不過去的.

小時候媽媽常說他逼你你就做, 改天他逼你吃屎你吃不吃? 叫你去死你死不死?

韓國瑜, 成人也, 這道理不用人教吧? 人長大了做事自己要負責, 哪有什麼都扯到別人逼你的道理? 你們這些韓粉, 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15
2019/04/24 08:47

韓是被動被玩

韓粉拱 國民黨玩

突然國民黨納郭入黨要初選

韓的四靠 若郭四靠是總統 也會走韓四靠

郭的"國防靠和平" 我是看沒有懂 

和平靠國防 我就懂了

總之 國民黨沒有為韓思考 營造一個可以讓韓出來選的友善氛圍

就算國民黨徵召韓國瑜 其徵召決不同於民進黨之徵招現任總統出馬

國民黨徵招韓 如果真要拿回政權

郭呢 對他就不必太不好意思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4 13:36 回覆:

韓本可以不玩, 只不過他動心了, 一直在保留參餘地不把話說死, 說到底那不叫被動, 他只是想被動被拱, 事實上他的心已經動了. 否則他早就能把話說死, 不會選! 若他沒心動又何能被動呢? 說來說去都是韓國瑜自己的毛病.

再者, 國民黨要營造什麼友善環境? 國民黨又不是一人天下, 它有黨員, 2020已有人登記參選, 這時給了韓一個友善環境, 對其它人又要如何交待?

韓的聲明看似被動, 其實是主動在給國民黨下套, 你真的要我就看著辦吧! 看看韓這沒骨頭的肩膀, 既要半推半就, 也要黨內黃袍加身, 反正他的所謂內心掙扎就是面子裏子都要這才會參選2020, 把這天大難事丟給國民黨去辦, 看這噁心的真是令我厭惡.  

能把局面搞這麼臭, 也真是中民國史上第一人!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4 08:04

TO:安心  你不覺得護航解釋很累嗎?

所以「正當性」很重要 

孔子說的 名不正 則言不順 又再次映證

如果韓國瑜坦蕩蕩 還有各方勢力的惡意五點翻譯嗎? 

懷疑心升起 解釋事倍功半 而且邊際效應遞減

吳蕚洋 這位蜂蜜檸檬推廣者 的言論  所有立場的人都聽得下去 

初選只是提升正當性 要100%正當 當然還得無官一身輕

民調還會再變化的 現在領先不等於領先到最後?

 

 


6
2019/04/24 06:10

韓無法棄僅執政4個月的市長 跑去選總統

高雄翻盤 讓國民黨韓粉樂急攻心了

韓是被虎騎

被浪推擁著

不接受徵招 讓郭

不說死若徵招 她可以為黨賣命 不同於民進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