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在等黃袍加身?
2019/04/19 21:59:13瀏覽2922|回應13|推薦10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後,國民黨執政之路可謂柳暗花明又一村,前景一片看好,多了一位超級戰將。此時看來,沒有韓國瑜也能成事。

 

現在傷腦筋的是,韓粉何去何從?支持韓耶,郭耶?

吳主席還獨排眾議搞徵召否?

 

國民黨對於一直沒有鬆口的韓國瑜,若有了郭就不徵召韓也是個尷尬局面,畢竟當初被韓粉拱得非韓不可的聲勢尚在風尖浪口上,現下明明郭台銘一人出馬足矣,這韓國瑜如今要把他擺在何處呢?

 

只好做做樣子,繼續把各種徵召方案放在嘴上喊一喊,應應故事邊走邊看吧!

 

如此局面該如何化解,其實只消韓國瑜一句話:我絕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就完事啦!

 

可韓國瑜今日受訪,仍在大打迷糊仗,老調重彈曰:我在高雄市長任上一定好好做。。。我要考慮高雄市民的感受。。。

 

天哪,又來了!黃光芹當時訪他,不就是如此模棱兩可之言嗎?

如今態勢已漸漸明朗,韓國瑜還是這套似乎不選卻又留有一絲餘地,猶抱琵琶半遮面。看見沒,此人何其忸怩作態呢?

 

1. 韓不明確表態就代表韓尚存一心要選總統,否則一句絕對不選有那麼難說出口嗎?

2. 韓不表態黨中央就會為難,就不能早早定於一尊,集中力量。

3. 拖愈久韓粉給黨中央的壓力就愈大,情勢難以預料,對其他參選同志也不公平,猶如凌遲之刑加身。

4. 若此時表態選或不選則尚有可為,至少早下決斷也是條好漢。怕的是拖下去人心離散,就可惜了韓流這股力量。怕的是力量的離散而不是韓國瑜個人失去媚力。

 

則,韓國瑜究竟在想什麼?

回頭分析他今日受訪這兩句話可看出端倪:

 

"我在高雄市長任上一定好好做。"

請問政治人物唯真不破這話誰講的?既然唯真不破,從黃光芹訪韓挨罵日起至今日,韓還在同樣問題上打迷糊仗,除了心中有總統,想要腳踏兩條船以外,根本沒別的解釋。韓國瑜一向有話直說,但這件事卻與一般政客保留最大餘地的違心之言則無二致。

 

否則大可說:我會把高雄市長4年任期做完。不是嗎?

 

承上段,韓又說:"我要考慮高雄市民的感受。"這句話可解釋為,韓國瑜既已心動總統之路,但他主動首肯參加總統大選不免有愧當初對高雄市民之承諾,而且,韓也清楚就算黨中央強力徵召他,他大可以拒絕不選,若黨一徵召就棄高雄市民而去,照樣得落人口實。

 

因此,韓國瑜在等的是有人幫他在高雄市做民調,如果高雄市民大多數都支持他選,黨中央又順勢強力徵召,那麼便可以當仁不讓了!

 

所以韓在等著眾人簇擁,半推半就下黃袍加身。可這些人都不明白他的心,韓國瑜不斷的在給大家機會,怎麼就是弄不懂呢?

 

可惜,當斷不斷,拖到郭台銘參選這一池春水已亂,韓國瑜再不明確表態那就要弄成進退失據之勢,待郭台銘聲勢日高,韓流恐將分崩離析聲勢大衰,韓國瑜也要從神壇上下來。

 

則,不論韓選與不選,趕緊著明確表態堅定到底才是當務之急,否則就是把好局給玩殘,徒為後人所不恥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rain&aid=1257925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21:21

今(20)日韓國瑜表示,會在很快的時間,發表一個正式聲明,畢竟對於他選不選2020總統,太多人關心,他認為應要有個具體聲明,才是負責任的表現。我的天, 今天韓國瑜才發現他打了幾個月, 若即若離的迷糊仗, 突然發現應該要有個具體聲明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這麼多記者天天問你, 一句話就結束的事, 選或不選卻始終吞吞吐吐, 現在才要發個具體聲明?如果郭台銘參選令韓著急了, 大家推你時作態太多, 重量級人士表態了才發現碗裏的快被端走, 等黃袍加身眼看來不及, 只好急著表態參選, 這樣我就真看不起韓國瑜了.

最好他的具體聲明是不參選, 否則他和那些庸俗的政客們也沒什麼區別.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1 20:56

不造神 最自在    不用郭韓造神  自然無黃袍加身  儘量給

韓粉硬逼吳敦義要徵召 或強迫徵召初選

雖然不宮庭 但很像918事變 石原莞爾 的作法 

惡性循環 最終給自己國家帶來災難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新回應(怕被洗版淹沒)
2019/04/20 08:32
說這些五四三的2019/04/20 07:53各位,不知道居心何如?是被挑撥了,還是存心挑撥?

出處: 韓國瑜在等黃袍加身? - 黑雨隨筆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blackrain/125792520#ixzz5lai9fvIl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08:25

給11樓,

岳飛不會自己不想打(打金兵是他拿手好戲,證實過的),在朱仙鎮大破金兵後(想成選贏高雄),持續進擊金兵(想成這三個月打的民進黨滿地找牙),沒多求官(被秦檜捏造要求官),百姓求他一口氣打跑金兵(想成韓流勸進),可是宋高宗發12道金牌騙他(想成叫他初選,證實求官),然後秦檜跟張俊,萬俟卨等就以莫須有之罪殺了他(曇花一現的韓國瑜現象或韓流就散了)。

後人多以秦檜為殺岳主謀,金庸卻在射鵰第一部開頭為其翻案,直言是宋高宗殺了他。我這裡只是仿金庸史家之筆,眼看就要徵召,馬卻「樂觀其成」讓郭董參選「不接受徵召」,韓流就是馬滅的,理由則太簡單,就是有錢人瞧不起土包子,菁英看不起接地氣的。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1 00:37 回覆:

瞎說一通. 馬英九根本不想管事, 但凡有點實力的去找他表達意願, 他一定都會說樂觀其成.(讓你們憑實力自己搞)

馬英九有種潔僻就是自以為中立. 尤其是他卸了任, 更是喜歡來這套. 就像以前他當總統時我最喜歡批評他, 為了個人名譽他寧願被人一批評就收回成命, 馬上來個政策大轉彎. 這種把個人名節看得比國事還重的人, 你覺的他在缷任後會甘當干政之名?

他的樂觀其成就是樂觀其成, 韓國瑜去找他也是一樣答覆.

這時老兄又該批評馬英九每個都支持是何居心, 對吧? 馬英九這人其實很簡單, 別想太多.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07:01

給8樓

而且當外界點名卡韓有誰時,一個韓黑已經道歉,旋即吃韓豆腐,說要免費給他當顧問,其餘的紛紛跳出來自清,連勝文說支持勝算最高的,郝龍斌說支持最強者,只有馬英九的子弟兵拚老命上各政論節目大放厥詞胡說八道,當大家是笨蛋,而馬則始終隱忍不出,連支不支持黨推出勝算最高或民調最強者也不講,所以我推論馬就是卡韓的真正幕後黑手,所謂人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言論..馬說他「樂觀其成」喔,這像是為黨設想嗎?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那個笨黑手真要卡韓,盡派出那些下三濫的韓黑不能保證,真要派的,一定是要年紀大,錢多,口齒不清,愛罵禽獸畜生,告人絕不手軟,不會反對一國兩制的人,派他來卡韓,保證把韓流哭死,全台灣人笑死。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1 00:28 回覆:

馬其實看不上韓, 但要說馬在卡韓, 那都是各位想太多.

馬英九這溫吞貨, 讓他搞點什麼陰謀詭計的, 不過強人所難而已. 他只是樂觀其成, 要是韓去見他, 他一樣樂觀其成, 這就是馬英九, 一個連幹點什麼壞事都不會的乖乖牌.


13
2019/04/20 06:26
韓選總統 郭選高雄 如何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1 00:23 回覆:
高雄人給韓國弄這一下灰心了, 誰來選不都得輸給陳其邁?

3、6樓說得好
2019/04/20 00:13
唉!藍營内有頭腦的畢竟不多,盡是些精血衝腦之輩。羅智強什麼貨還不知道嗎?他當然挺郭董,他的老板是馬英九,馬英九就是這次挺郭卡韓背後的藏鏡人。我正忖前陣子各天王也是風風火火時,馬英九怎會那麼安靜?原來他正背地裡在蘊釀一件大的,郭董是「馬英九基金會」的金主,而馬又積極想找個代理人出來,故一拍即合。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1 00:21 回覆:
老兄誅心之論而已.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00:06

噗哧,羅智強是..

羅智強:那因為馬總統喔,他還有一些公務在忙,他知道說今天宗親們在這邊有一個很盛大的一個聚會,那也是魏家對成美堂這邊,有很多的一些投入,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來表達總統對於成美堂,將來可以造福地方,讓地方有一個非常弘揚台灣文化的一個園區,表達他的一個致意,所以希望來這邊也順便跟大家一起說一聲新年快樂,小龍大百福,新歲展鴻圖,謝謝大家!謝謝!(台下掌聲)」。

羅智強在電視台,當場被踢爆親口說:「就請我這邊來代表他,來表達總統對於成美堂...」種種,現場就算我說謊;算我「招搖撞騙」好了!「我向全國人民道歉」。

這樣的招搖撞騙之徒,我看到他就趕緊轉台,所以沒聽見他說些甚麼。我猜大概是這樣,

錦上添花人人有,雪中送炭世間無,不信且看筵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1 21:34 回覆:
羅智強並不差, 只是羽翼未豐不成氣候罷了. 若與馬永成羅文嘉這些人相比, 那也是一個天一個地, 不知老兄歧視羅智強所為何來? 他不過是錯跟了馬英九這樣的溫吞老闆, 走錯了路, 但其本質仍是好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23:35
羅智強講的本就是常識啊!這種話已經很多人,包括藍綠名嘴都說了好幾個月了,而且也有很多高雄人拱很久了不是嗎?但是連這樣都被酸要黃袍加身了,那韓國瑜怎麼可能自己要參加初選,一主動參加初選不更被罵翻了!這種情況的分析,都已經很多了!但是重點是,並不是韓國瑜需要出來選,如果國民黨也不須要韓國瑜出來,那也不須要為韓開路啊!要不求的人自己開路,那才奇怪吧!這是市場供需原則啊!只要朱王郭能衝高人氣,不但能拉抬立委選情,也能耐得住挨打,就可以完全無視韓國瑜的存在了!但是別忘了,綠柯一定會再合作,就算韓國瑜出馬,要贏也很難!
黑雨(blackrain) 於 2019-04-21 00:18 回覆:

我好久不想看韓國瑜新聞, 寫這篇文章時正好看到韓的訪問, 一見他那樣說我就明白他想參選, 可礙於怕人罵他, 所以只能等黃袍加身, 只要高雄市民同聲一氣, 他就順理成章了不是?

沒成想才開電視羅智強也這麼講, 可見我的觀察力也不差. 兩句話我就知道這韓國瑜在等什麼, 難怪一直忸怩作態, 原來是為了這些原因.

可惜, 這樣讓我對他更失望.

大丈夫敢做做當想選就選, 管他人言可畏? 似這般進退失據, 歹戲拖棚, 那就很有可能左右都不是了.

最糟的情況就是韓國瑜一直不表態, 最後情勢急轉直下, 卻又三心二意, 最後下了個錯誤的決斷. 而現下郭台銘已宣佈參選, 韓國瑜時機已過, 乖乖認命當好4年高雄市長才是他的最佳選擇. 


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9 23:16
沒想到11點東森台寶傑關鍵時刻中羅智強的發言和我解讀一樣,韓今天沒把話說死,要的就是高雄市民一句話:你去選吧!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