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亞綸性侵未成年背後的台灣文化:台灣司法素來輕判Statutory rape,十幾天才搜索,炎亞綸穩了!
2023/07/07 19:47:11瀏覽429|回應4|推薦12

炎亞綸被網紅耀樂控訴於未成年時遭其性侵害與偷拍性愛影片,3日前往台北婦幼隊到案說明又與警方返回住處及工作室配合搜索,從6月20到到7月3日才去搜索,我相信有甚麼證據也早就被毀了,律師陳宇安對於網友的疑問說「電磁紀錄可以恢復…」,我不曉得台灣的司法單位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想法,才會拖了十幾天才搜索。

難道你們以為行為人不會把硬碟、手機丟了嗎?你們以為雲端硬碟會保存電磁紀錄長達五、六年嗎?

如果是傳統硬碟保存資料,資料救援時偶爾還要拆掉碟盤來一一恢復,若是SSD硬碟毀了就更難救,假如炎亞綸直接把相關硬碟乃至手機丟了,你們難道有派人監視或翻他垃圾?

隔十幾天才搞搜索扣押,並且相信證據依然存在,這是把大家當白痴還是把炎亞綸當白痴?

根據2018年11月07日炎亞綸「劈3男趴床親吻照」曝光! 劈腿全用同款SOP…私密對話流出報導:

“炎亞綸追求男生的手法相當類似,都先透過社群軟體敲人,日日噓寒問暖,然後這些人看到一個明星講話如此誠懇,也就一下子栽了進去。此外,炎亞綸追愛的招數,也都很偶像劇,像是會在房間裡對著男友自彈自唱,情節非常浪漫。

不過最後A、B、C3人才發現,原來炎亞綸除了對他們做過一模一樣的事,也說過一模一樣的話;搞到最後自己都不是他的獨一無二;經過本刊比對,炎亞綸的3名男孩除了年紀相仿以外,類型也非常相像,可見得他的口味都很固定。”

請注意我引用的最後一段:

“炎亞綸的3名男孩除了年紀相仿以外,類型也非常相像,可見得他的口味都很固定。”

三個「男孩」喔!

這個新聞當時鬧很大,但我沒注意到,跟我一樣沒注意到的還包括台灣司法單位、衛福部保護司官員,難怪後來警政署還找炎亞綸代言。

呂秋遠對於炎亞綸到被害人面前「強迫道歉」的行為不以為然,並且討論到炎亞綸以PUA(Pick Up Artist意指利用權力不平等的關係掌控對方)手法,我認為當初媒體報導「炎亞綸的3名男孩」時,大家就該知道炎亞綸到底是戀童癖還是Statutory rape的問題很大。

也介紹一下炎亞綸/吳庚霖「找男孩」的經典台詞及華研當初揚言要告人的聲明:

炎亞綸/吳庚霖說

「在多年的經驗下我更希望我們可以一步步的走穩,一步步的互相扶持成長,一定會遇到困難一定會需要溝通」、「我相信愛情裡有長久有真誠,即使我也曾經被愛情欺騙,曾經因為想相信愛情而受傷」、「我想要你是我的另一半,我的男朋友,我的好朋友,我的情人,我也期待未來我們可以成為家人,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引用到此結束。

接下來請看華研的聲明,我只想問,華研你們現在怎麼不發聲明要告人了?

華研聲明全文如下

對於今日有媒體以炎亞綸私下與朋友互動照片影射其交友複雜,杜撰不實故事內容,已嚴重影響炎亞綸名譽。炎亞綸本人否認相關報導內容,對此事造成朋友困擾深感抱歉。炎亞綸一直是位捍衛平權及關心諸多公眾議題的藝人,這樣的心意不應被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爆料者在婚姻平權公投前夕投書媒體,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若有平面、網路媒體或其他第三人發表任何具不實、詆毀的內容,當事人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以維權益!

特此聲明!

引用到此結束。

我最後補充一下:炎亞綸你放心,台灣文化就是對戀童癖特別愛,台灣司法更經常用緩刑縱放戀童癖,例如2006年台灣人嫖了大量雛妓並拍影片還被判緩刑,還有現役軍人2020年在小學校園與12歲小學生性交也被判緩刑,這我都記錄過,炎亞綸在縱放戀童癖的台灣文化中,99.9%大概也可以緩刑啦!

Blackjack 2023/7/3

炎亞綸50萬交保!拒吐心情稱「不重要」 但強調這件事

2023-07-03 21:39 聯合報/ 記者

李隆揆

/台北即時報導

藝人炎亞綸遭控對未成年人強迫性交、偷拍私密影片,今早到案說明,配合檢警搜索,晚間到士林地檢署複訊後50萬元交保,離開地檢時受訪表示,配合司法調查,也會盡力證明自己清白,因已進入司法程序,暫時不會對外說明。

炎亞綸說,他將配合司法調查,也會盡力證明自己清白,被問及「是否感到冤枉?」,他說不會透露自己情緒,「因為不重要」,也不會說明偵辦細節,但想強調,今整日媒體追逐案件進度,「希望媒體不要苛責檢警人員,他們是依規定偵辦,才低調保密:也希望檢警單位不要苛責基層,整個偵辦過程都有落實偵查不公開的規定」。

據悉,炎亞綸上午搭乘警方偵防車抵達台北市婦幼警察隊說明案情,部分媒體質疑警方提供特權禮遇,警方事後澄清駁斥,午間帶著炎亞綸搜索住處、工作室等3處,晚間7時許到到士林地檢署複訊,約90分鐘後檢方令炎亞綸50萬元交保。

炎亞綸被控偷拍性愛影片 網憂「影片早刪光」律師揭一應對方法

2023-07-03 16:49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炎亞綸被網紅耀樂控訴偷拍性愛影片後,3日前往台北婦幼隊到案說明後,接著又與警方返回住處及工作室配合搜索,有網友認為影片應該都已刪除,律師陳宇安則揭一應對方法。

律師陳宇安在「巴毛律師混酥團 」轉貼炎亞綸被警方帶蚘勿處進行搜索的新聞,而有網友就留言認為「早刪光光了吧」,律師陳宇安就回應「電磁紀錄可以恢復…」,有其他網友就解釋「刪除可以復原的前提條件是磁區不能被覆寫」,更有網友笑稱「電影裡面不是都拆硬碟丟進微波爐嗎」。

炎亞綸涉拍兒少性影片 衛福部:若有強迫刑期更高

2023-06-21 11:20 聯合報/ 記者

林琮恩

/台北即時報導

媒體報導,藝人炎亞綸昨日遭抖音網紅耀樂指控,於16歲時偷拍性愛影片,且疑似性侵奪其初夜。衛福部保護司官員今表示,拍攝性影像已涉及「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若有脅迫行為刑責更重,性侵則已觸犯「刑法」,兩者追訴期均為20年。

衛福部保護司官員表示,自己並未掌握第一手消息及真實狀況,依照媒體轉述,拍攝兒少性影像可能涉及「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36條第1款,最低刑期為1年;若有出現威脅、下藥或以暴力手段強迫拍攝性影像,則是以「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第36條第3款處理,最低刑期為7年,考量一行為不二罰,只能以其中一條起訴。

如有強制性交行為,恐已觸犯「刑法」221條的違反意願性交,經查可處3年以上有期徒刑;藝人疑似犯下的兩項罪行均為「非告訴乃論罪」,追訴期為20年。

保護司官員表示,行為犯罪須由檢警調查蒐證才能定罪,一切調查、起訴權力仍應交由檢警,媒體及各界都不應妄下定論指揮辦案。炎亞綸在事發後火速在臉書發文道歉,耀樂則將於今日中午召開記者會。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9 05:47
台灣文化如何看待二戰時期的台灣慰安婦?
「這些人」不願意像韓國那樣去「針對」日本、「傷害」日本,自然只好自傷。這便是「政治正確」的一環,至今不變。

過去的台灣「國族」性侵案,都能讓戰爭中的台灣婦女認下:「自願」當慰安婦,享受奉獻的榮耀,如今這些小「個案」,不過是歷史養成教育下的延續。比如請不要傷害陳為廷,或是避免淪為鬥爭綠營、打擊「台灣民主」的政治工具。請不要像中韓那樣利用慰安婦鬥爭日本。

性侵、性騷擾,在台灣文化的「大」格局中,小的不能再小,卑微到塵埃裡去了。


再開個玩笑,是玩笑話:部落格卡卡卡,是因為這裡的格主多數都不討喜,多為非主流。比如版主您(經常打郭)、還有上大人、還有替韓粉伸張正義之士(有兩位),於是讓它順便關門大吉吧!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7-09 22:35 回覆:

當年美國國會通過把慰安婦定義為就是日本的性奴隸,日本人恨得牙癢癢,美國一堆二戰老兵,也一直紀念血戰硫磺島、巴丹死亡行軍,有些台灣人則把自己當成二戰受害者,被中華民國與美國「圍攻」

後來,錯亂的台灣史觀又說中華民國與美國並肩作戰,對top gun續集阿湯哥外套上的國旗被和諧感到不滿,奇怪了,當年中華民國與美國並肩作戰的時候,台灣人可是與日本人共同殺美國人,當年李登輝在日本當的高射炮空防部隊,就有美國飛機被打下然後被活體解剖的恐怖呢。

說到底,台灣解釋歷史都是選擇性的,台灣人應該知道,台灣人也曾參與壓迫及大屠殺,慰安婦的"招募與強迫"更根本就是共犯,當然也該被轉型正義!

ps.今天又卡的不得了,現在才上得了線,我不排除有可能因為政治因素而引起網路攻擊啥的,但有更大可能是這個論壇快game over了,搞到我現在要常常道別,不然黑白無常甚麼時候把網站收了,我們也不知道呢OMG


上大人-科技集群續篇-民族自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23/07/09 00:39

格爛有感﹐早上開數小時後就斷了﹐不知什麼時候又開一會﹐那邦主以前有問必答﹐現在都不理。

所以網上的所有都是如夢如電﹐隨時進不到就是說你已升天了﹗大家保重。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7-09 01:22 回覆:

唉,大家在這的動力就是發發牢騷,現在如果沒有見見老友的原因,這麼卡,還真是越上越火大

現在UDN的網站管理能力也實在太差了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上大人兄也要好好保重


上大人-科技集群續篇-民族自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後案蓋前案
2023/07/08 09:02

當吃瓜眾在論搞男孩﹐摸女性時﹐兒子換刀把母頭斬掉的事好像沒誰看過一眼。出事時還要看藍綠﹔黑人夫妻因曾對蘇蒸䱽不滿﹐這些摸一下親一嘴的都要拿盒飯下台去了。

李玟自殺事這裡還有綠蟲在口賤﹐都是狗養豬生的貨。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7-08 22:43 回覆:

上大人兄好,講點題外話,現在這裡真是越來越卡,感覺這個園地來日無多了

雖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UDN若無心經營或要退場,也該預告一下,這樣大家連登錄都很困難,若是網站突然嘎然而止,雖說我們沒出錢支援,但先打個照面也好

總之,感覺上這網站快掛了或正往掛的路上而去,大家好好珍惜現在吧Fox哭哭


人間無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8 07:28

me too給我最大的震撼是

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台灣怎麼淪落到這種程度

原因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像沒人有興趣去研究從根解決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3-07-08 22:36 回覆:

前幾天看郭正亮分析,已經幾百個了

台灣社會無所不在的鹹豬手是其一,另用權勢去下手,占盡便宜

更好笑的是,某些人模人樣的傢伙一面鹹豬手,一面販賣其人物設定,包括教授、學者、社會運動者、愛家好男人、偶像明星,台灣社會還好像並不這麼在意,這才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