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吃魚翅宴涉嫌圖利,李應元吃魚翅宴竟是白吃?
2017/04/10 13:39:14瀏覽741|回應0|推薦8
馬英九吃富邦金控招待的魚翅宴,被告發涉圖利罪,環保署長李應元9日中午與政商界人士餐敘,餐桌上也有「魚翅」,李應元看到魚翅已端上桌,猶豫之下還是毅然把魚翅吃下肚,又假惺惺強調會深深警惕,是警惕下次要偷偷的吃嗎?相比之下,柯文哲接受富邦招待,他說「不一樣,我沒有吃魚翅,只有喝茶而已」,柯屁比李應元馬英九強太多了。

每次我看到一些節目介紹生態保育,都會介紹亞洲人愛吃魚翅,有時會帶到台灣人,我總覺得他們白人把台灣人看得太野蠻。看到2017年的台灣,連環保署長都帶頭吃鯊魚魚翅,悲哀啊!

李應元吃魚翅,台灣吃鱉。

又,該不該查李應元吃魚翅有無對價關係呢?

Blackjack 2017/4/10

出席魚翅宴 環保署長李應元坦承:吃下肚了!
2017年04月10日 10:29 楊騰凱
社群網站臉書上有消息指出,環保署長李應元昨(9日)中午與政商界人士餐敘,但餐桌上竟然有擺出爭議食材「魚翅」,引發外界對李應元的批評。對此,李應元坦承,昨日到場時魚翅已端上桌,他一度猶豫,但確實有把魚翅吃下肚,但強調會深深警惕自己。

李應元今(10日)出席「大家相揪來拚掃 海好有你淨幸福」記者會,他在會前表示,昨日中午的餐敘他不是主人,也不是主賓,是與美國回來的朋友聚會。他是臨時受邀,也遲到了大概20分鐘,人到場時魚翅已經放在桌上了,他曾一度猶豫到底要不要吃,但他必須承認,昨天確實把魚翅吃下肚。

李應元指出,很感謝關心環保的朋友的善意提醒,他個人絕對不會去點魚翅,他的家人也一樣,將來有這樣的場合,也會提醒朋友們不要點魚翅餐點,希望一起守護地球,強調會自我警惕,盼此事可以到一個段落。

由於魚翅價格比鯊魚肉高,因此有不肖漁民在割下鯊魚鰭後,把鯊魚身棄置丟回海中,讓鯊魚因失去游弋能力而死,衍生不少爭議。

(中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