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的槍口
2019/06/08 21:41:31瀏覽1576|回應3|推薦5

郭台銘一直在打蔡英文,這大抵是一個無效策略。因為製造出蔡英文多差印象,只會讓藍營更有得失心,更想找出一位「必勝」候選人,而以目前聲勢來看,是韓國瑜,不論民調或群眾場子。 

郭台銘打蔡英文會有效,只能建立在一個前提,即郭台銘罵蔡英文罵得「入骨」,而韓國瑜卻像是蔡英文的被剋星,找不到著力點;然而,事實卻是,韓國瑜罵蔡英文罵得「入神」,郭台銘是人間絕技,韓國瑜是神界魔法。 

因此,郭董要想在2020進場比試,唯一門路,是單挑韓國瑜。喚起傳統藍營理性自視高人一等的基因(就是那個嘲笑民進黨穿草鞋、暴力黨的心態基因),用二人政策論述和經營閱歷來區別品種,成為真正的正藍旗手。 

韓國瑜為了雄己,不惜把馬英九執政八年,連同阿扁、小英算到那「失落二十年」的胡同裡,郭董也要有這種粉身碎骨的霸氣,把韓國瑜算到民進黨身上,交給韓國瑜這種井蛙王仙,不如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kfire&aid=127277854

 回應文章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9 10:05
郭雖是大老闆,但是口才極差,還有口音,居然還建議初選一定要發表國政及辯論。憑郭的口才,能與韓相比嗎?也許當初認為韓當市長不方便主動參選,故意刁難。沒想到現在韓已經整個調整過來了,直面對決。加上連續數週的造勢活動,會給國黨初選參選人極大壓力,不自行退選,別輸得難看,下不了台。還是王金平最聰明,找個藉口,省下五百萬元,自己退選。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9 00:09

郭從未黑韓只不過是誠實指出韓的弱點及口號過多實事乏力.

但政見會應可一分高下,這是兩人聲勢的轉捩點.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08 21:50
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