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大道..觀後感
2007/05/25 23:26:34瀏覽458|回應0|推薦22

看歌唱比賽節目很少會讓我覺得驚艷的感覺

今天這集超級星光大道讓我覺得果然精采

聽著蕭敬騰唱的"新不了情"

起初聽著聽著感覺上有自己的風格

尤其到後面副歌的時候

感覺到這是他自己加上爵士的唱功

已經可以用耳朵體會到用心在面對這個比賽

在還沒聽到楊宗緯唱歌的時候

我心裡覺得他應該是又會唱贏楊宗緯

((畢竟上周節目楊宗緯有出現失誤的情況))

後來~我想這應該是節目刻意安排

讓兩個人唱同一首歌"新不了情"

我正在想著原本楊宗緯自己準備的歌不是這首

會不會又像是上周出現了忘詞的情況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接受這樣的挑戰

或許相同的一首歌才可以比較出不一樣的感受

聽著聽著唱法與原唱一樣曲調上也相同

誰知道到了最後副歌的部分

一個很高超技巧轉音

讓我不知覺的鼓掌叫好...

((連家裡的貓咪也被我這個鼓掌嚇了一跳))

這集真的很好看的一集...

尤其製作單位還請這兩位一起唱"背叛"

那時候已經感覺很沉迷的感受..

果然~~唱歌好聽可以讓自己感覺變好~

所以今天就上來寫寫自己的感受嚕!!

期待後面每集每集的比賽...真的好看的一部綜藝節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0204it&aid=98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