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影集..
2007/07/02 13:16:21瀏覽915|回應1|推薦16

最近看了兩部影集"Ghost Whisperer"及"supernatural"
其實這兩部有一些關聯性就是以鬼神為主
然而差異就是一個協助在人世間的鬼歸天
另一個就是在讓一些惡鬼回歸地獄
以"Ghost Whisperer"而言這部是講一個女的可以看到鬼
然而就協助這些鬼回到天堂。雖然有點靈異
但是整體而言給人的感覺卻是很溫馨的感受
這套片子看到最後會讓人有出乎意料的結局
挑起許久沒看美國影集的我又開始看這些片子
"supernatural"就比較不一樣的情況了
這部片起初就以報仇為起點,當然會有被消滅的一方
被消滅的一方就是另一個世界的惡魔
雖然每一集裡都有消滅一個惡魔
但是最後面的時候最大的惡魔對男主角之一講了一句話
"你殺的那個女的是我女兒,槍殺的那個男的是我兒子"
就在於整體而言惡魔也是會想要報仇的
不過因為在消滅鬼怪的過程裡特效很好
所以我對這套片子的評價還算不錯!!雖然只看第一季
但是還很期待第二季的上市,到時候在租來看~
現在開始看的另一套影集就是"Prison Break"
雖然我才看到第一季的第三集
但是可以感覺到編劇的用心程度
自男主角在身上刺青開始要營救他哥哥
許多橋段是環環相扣,有讓我感覺到前後呼應的感受
據說當時撥出這套影集時,造成美國廣大的收視率
現在已經演到了第二季結束,到時候看完再來寫一點心得

其實並不是不想把我所看的片子內容寫得很明確
而是有些人喜歡將片子看完然後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先將一些故事內容給寫出來
那這樣就會有點掀底牌的感覺,就破壞看片的感受嚕
對了!!如果有喜歡看影集的朋友們
可以推薦我看一些好看的影集嗎??
據網路講到"LOST"好像很好看。
但是我對這部片有點遲疑?!因為有的人說看不大懂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借這套片子..
期待大家給予一些建議嚕!!!謝謝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0204it&aid=1063270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07/07/02 13:41
AXN頻道有播LOST...........你可以先瞄瞄再決定.........不過我還是佩服你敢看鬼片.........我只能看鬼書..........衝擊比較沒那麼大...........我有朋友超愛CSI...........推薦給你..........
淡影(bin0204it) 於 2007-07-02 19:38 回覆:

你知道嗎?!每次看這樣的恐怖片的時候

我一定會是在睡覺前看的

這樣感覺才夠嚕~~

CSI是講一些破案的內容

所以..算有意思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神鬼怪談的片子

聽說Heroes不錯~但是台灣還沒有DVD~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