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有人作弊
2011/05/01 00:08:54瀏覽1439|回應1|推薦16

引用文章集集明新書院4/23~4/24舉辦開竅啟智古禮 

文/怡克納米斯

完成集集書院的「開竅啟智」禮後,書院會給參加者一張文魁星君的紙卡,和一隻「加持」過的2B鉛筆,發智慧筆的老婆婆和我家老大說用這隻智慧筆,神明會保佑你考試考一百分。

我家老大聽進去了!

小一期中考,老大考一百分,老師當堂公布分數,我家老大憋不住這個天大的秘密,和隔壁同學說:「我都是用這隻神明給的智慧筆考一百分的!」

豈知,那同學衝去和導師告狀:「老師,她作弊......用那隻筆就可以考一百分!」


怡克納米斯,一個不惑之年的中年男人,大事不成,小事不就,目前為兩岸財經作家兼大學教員,具有產業分析師和服務業品質專業師專業資格。

已出版書籍:

  1. 發現虛擬貨幣藏寶圖》:華人世界第一本虛擬貨幣專書。
  2. 巷子口經濟學》繁簡中文版及韓文版,博客來十大趣味經濟學選書,金石堂2008趨勢行銷年度排行NO.22,2010年簡體中文版獲大陸福建省政府推薦。
  3. 搞笑經濟學》繁簡中文版,博客來十大趣味經濟學選書,與亞當斯密之《道德情操論》同獲選為大陸上海市政府2009年50本推薦書。
  4. 火星人經濟學》繁簡中文版。
  5. 庶民經濟學》繁簡中文版,2010年正體中文本獲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推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5155770
 引用者清單(1)  
2011/05/02 16:42 【免費体验100%在家工作系統】 歡迎大家踴躍免費體驗90天居家網路創業系統http://www.zzy1122.blogspot.com/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