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樂福的DM是僅供參考的嗎?
2011/04/19 23:20:55瀏覽1805|回應2|推薦21

文/怡克納米斯

我要負責採買一家的生活用品,逛量販店是我的工作,也是責任,但我有時對量販店的品質與服務,我的反應也很......機車,一半是因為我很不爽,一半是因為我有CSQP的資格,批起服務品質,我可以毫不保留情面,反正消費者為大!

不幸的是,台中幾乎所有量販店都被我批判過了(包括已經倒店的,只剩一家要繳1200元會費的,因為沒辦會員卡),惹惱我的原因實在很多,在此不贅述了。

今天下班去台中文心路家樂福買涼鞋,咦?遍尋不著目錄上的鞋款,找人來問一問,賣場員工說,全下架了!「型錄不是特價到4/28嗎?」,我問。賣場員工無線電問了半晌,說是全部提前下架了!

我真的差點想罵人了,嘿,難不成貴賣場的型錄是「僅供參考」的嗎?耍我啊!我回家翻了他們寄給我的「豔夏足風情」型錄,明明特價期間是3/29~4/28,想必生意真的太好了,好到我倒楣白去了一趟。

「豔夏足風情」的DM,真的讓我「嚥不下」這口氣, PO啦!

怡克納米斯,一個不惑之年的中年男人,大事不成,小事不就,目前為兩岸財經作家兼大學教員,具有產業分析師和服務業品質專業師專業資格。

已出版書籍:

  1. 發現虛擬貨幣藏寶圖》:華人世界第一本虛擬貨幣專書。
  2. 巷子口經濟學》繁簡中文版及韓文版,博客來十大趣味經濟學選書,金石堂2008趨勢行銷年度排行NO.22,2010年簡體中文版獲大陸福建省政府推薦。
  3. 搞笑經濟學》繁簡中文版,博客來十大趣味經濟學選書,與亞當斯密之《道德情操論》同獲選為大陸上海市政府2009年50本推薦書。
  4. 火星人經濟學》繁簡中文版。
  5. 庶民經濟學》繁簡中文版,2010年正體中文本獲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推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5114211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真是假
2011/04/22 00:39

不然就是說賣完了   誰知道是真是假   搞不好從來沒賣過

只為了   既然都到店裡了   買別的也可以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都 騙妮,就是 枷肋府!世人愛聽人言語,言語從來賺殺人 。來 礙霾,賺殺賺!
2011/04/20 08:56

我也這麼覺得!

賣場 的DM 往往 僅供參考 !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怡克納米斯(bigcrab) 於 2011-04-20 09:21 回覆:
建議他們加印「以上所言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